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家酒楼上菜的速度很快,而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也没有要酒,只是一人一碗米饭,就着菜,便吃了起来。

    两个人吃饭的速度也同样很快,当然了,还有小雪与小钢两货在一边拼命地帮着他们吃呢。

    就在两个人刚刚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准备让店小二带着他们去休息的时候,二楼上居然响起了一片嘈杂的脚步声,接着就看到一个男子捂着脸孔,跌跌撞撞地自楼上跑了下来,而后面却是骂骂咧咧地跟着一个大汉。

    “娘的,这个小白脸,居然还敢跑,靠,我们大爷几个抓住你有多不容易,哼,如果真的让你跑掉了,那么我们靠什么去换钱!”大汉一边说着,一边长腿一迈,大手一伸,便向着那个男子抓了过来。

    而这个时候男子一边跑着,一边回头看去,当看到大汉的那只大手险险地从自己的衣服上掠过,当下直接就被吓白了脸孔,男子的脚微微一软。

    要知道他现在可是正在下楼梯呢,当下一脚踩空,于是他的身子便直接自楼梯上滚了下来。

    说来也巧了,这个男子正好滚到了公孙汀芷的脚边。

    “这位公子,求求你,求求你了,救救我吧!”男子这个时候一把抓住了公孙汀芷的衣摆,然后扬起了一张脸。

    这张脸灿如春花,皎如初月,当真是一个美得不能再美的一张脸孔。

    凤释天的眉头一挑,这居然是一个女扮男装的人。

    同样的公孙汀芷也看出来了。

    “娘的!”这个时候那名大汉却是已经来到了近前,然后抬手便向着这个女扮男装的女子抓来。

    “这位公子求求你了,救救我吧,我愿意为奴为婢侍候你!”这个女扮男装的美人儿却是将公孙汀芷的衣摆抓得更紧了,就好像是一个溺水的人,紧紧地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

    也许是因为这个女扮男装的美女动作有些激烈了,那宽大的衣袖便向后叠去,于是一截白如莲藕般的手臂露了出来,在那手臂之上,赫赫是一对青翠玉滴的手镯。

    凤释天的眼波一动,然后露出了一抹笑意。

    而公孙汀芷的目光也在那对手镯上停了停,接着他一指那个大汉:“喂,既然她是你们的人,那你快点把她拉走,别影响了小爷休息!”

    “公子,公子……”男扮女装的美女怎么也没有想到,公孙汀芷居然会这么无视她,于是她叫得更加凄惨了起来,真可谓是声声嘀血。

    凤释天的嘴角勾起来的弧度更大了,这个女人的演戏天赋真心不错,如果拿到二十一世纪里,说不定还能混个影后当当。

    那大汉却是把牛眼一瞪:“这么美的小妞,可是很难得的,只要你给我足够的灵石,那么这小妞就是你的了!”

    公孙汀芷却是摇了摇头:“我对于她没有半点兴趣!”

    说着,这货居然直接抬脚,重重地踢到了女人的小腹上。

    当下女子不由得惨哼了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