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牡丹就算是想破了头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失误居然就是手腕上的那副手镯。

    要知道那副手镯可是价值连城,一般人绝对戴不起,而且就算是白牡丹是一个单纯的大家族的小姐,然后被人拐骗了。

    但是刚才听那位大汉所说的话,不过就是为了钱罢了。

    但是既然是见钱眼开的人,那么为何会无视那么值钱的手镯呢?

    于是事情就变得简单了,大汉与女扮男装的女人根本就是一伙的。

    那他们想要接近公孙汀芷的目的呢?

    一来就是男色,咳,咳,不得不说公孙汀芷长得还挺好看的!

    二来就是为了公孙家族的财富。公孙汀芷可是未来公孙家族的继承人,所以只要成为公孙汀芷的女人,那么就是未来公孙家族的主母,这个位置对于女人来说还是很诱人的。

    “公孙汀芷你这个这伙的桃花运还挺旺的,先是有阎如玉,再有就是现在这个女扮男装的美人儿,呵呵,真是不知道等到了邀月城后,会不会又有什么美人来缠着你!”

    公孙汀芷听到凤释天的打趣却是一本正经地道:“我不怕,反正有你这个冒牌的未婚妻来当挡箭牌,我怕什么!”

    凤释天把眼一瞪:“话说那个假冒未婚妻不过只是做给阎如玉看的吗?”

    “嘿嘿!”听到这话,公孙汀芷的脸上,却是浮起了一抹商人特有的奸笑:“可是当时我们并没有说期限啊!”

    “公孙汀芷你这个混蛋!”凤释天一扬手中的杯子,于是那里的茶水便向着公孙汀芷的脸上泼了过去。

    “喂,释天,这水可是好烫的!”公孙汀芷一边叫着,一边脑袋一歪,闪了过去。

    这个时候院门外却响起了敲门声。

    公孙汀芷看了一眼凤释天,却是看到少女坐得那叫一个四平八稳,很明显,她根本就没有想要去开门的意思。

    “唉!”当下公孙汀芷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站起身,走到院门口,一伸手拉开了院门。

    看着门口处站着那个娇滴滴的男子,公孙汀芷只觉得自己身上一阵恶寒,话说这样子的家伙是男人吗?

    “那个你有什么事儿?”公孙汀芷皱着眉头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番这个着实不像男人的男人。

    “我找……”小忆娇滴滴地开口了,他可以从公孙汀芷的脸上看到厌恶之意,但是他不在意,本来他以为会是那个红裙女子开门呢,如此一来的话,他便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了,但是他的长处对于男人来说绝对没有用。

    看着这个男人说不出话来,公孙汀芷却是不耐烦地道:“敲错门了吧,下次注意点儿!”

    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关上了院门,小忆本来看着他要关门,居然急急地抬脚上前一步,想要阻止住公孙汀芷关门的动作,可是却没有想到,对方的动作比他想得还要快一步。

    当下小忆躲闪不及,直接就被那门板狠狠地碰到了他漂亮的鼻子上。

    “哎呀!”听到门外响起来的惨叫声,公孙汀芷却是坏心眼儿地笑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