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牡丹现在很生气,看着那小忆本来完美的一张瓷娃般的脸孔,可是现在那个漂亮的鼻子居然被生生地拍扁了,你说说她如何能不生气。

    这就好像是一个漂亮的瓷器上,居然沾着一坨脏东西一样,让人一眼看去,倒尽胃口。

    小忆坐在桌前抽抽答答地看着白牡丹:“大小姐,你一定要为小忆做主啊,小忆好好地一张脸,都被那个公孙汀芷给毁掉了!”

    白牡丹的眉头皱了起来,她是喜欢美男子,小忆也是她喜欢的众多的男人当中一个。

    可是那是因为他的那张脸长得好看,合她的心思,可是现在那张漂亮的小脸上已经有了瑕疵,所以她也提不起那种喜欢的兴致了。

    当下她一挥手:“行了,此事儿我自有计较,你先下去吧!”

    于是小忆深深地看了白牡丹一眼,他不是一个笨蛋,所以他很清楚,如果自己的鼻子不好,那么只怕就会失去这位白大小姐的宠爱了。

    那可不行!

    小忆坚定地摇了摇头,自己绝对不可以失去大小姐的宠爱,他本来就是一个大世家的庶子,没有什么地位,更没有过过一天的好日子。

    虽然后来成为了白牡丹的男宠,这个名声不好听,但是他的日子却绝对可以用锦衣玉食来形容。

    所以他绝对不可以失去白牡丹的宠爱。

    于是小忆一咬牙关,很快就行出了酒楼,他要去买一种可以让他的鼻子恢复的丹药。他相信只要他的鼻子恢复了,那么白牡丹依就是会爱着他的!

    “公孙汀芷,我一定要得到你!”白牡丹在自己的房间里紧紧地握着拳头。

    “林强,柳叶侍候我去沐浴!”白牡丹把叫过那两个男宠,然后径直走到了浴房内。

    而林强与柳叶两个男子也跟在他的身后走了进去。

    林强的脸色淡然,没有任何反应,而柳叶的脸上却是闪动着淡淡的喜悦。

    柳叶很喜欢白牡丹,他也是唯数不多的,主动要求成为白牡丹男宠的男人。

    他对于白牡丹,那可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所以他这才放下了自己一切的尊严与面子。

    但是林强却是白牡丹以林家全族人的性命相要挟,所以林强才不得不忍辱负重。

    缓缓地脱去了身上的衣物,露出里面那莹白如玉的身子。

    柳叶的眼底里闪动着浓浓的痴迷,好美,这才是他心中的女神,这才是他心底里最最喜欢的女子,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白牡丹很满意地看着柳叶的反应,她喜欢男人为自己着迷,喜欢看着男子为自己痴迷也争斗。

    “我美吗?”白牡丹的声音很柔和!

    “美!”柳叶连连点头,那目光根本就没有从白牡丹的身上移开半分:“太美了,我想只怕天底里没有任何一个男子可以抵挡得住你的魅力!”

    柳叶的一句话,就好像是天空中的一道闪电,直接划开天幕,让白牡丹的眼睛一亮,她已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当下她的嘴角便高高勾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