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凤影第一个打开房门走了出来,只是当她走到凤释天房前的时候,连门都没有敲一下,便直接推门就走了进去。

    那脚却是堪堪地从白虎的脑袋上迈了过去,白虎只觉得自己的那两只脚根本就是擦着自己洁白的虎毛而过的。

    哼,哼,哼,这个兽女人一定是故意的。

    白虎气得眼珠子都差点儿瞪了出来,可是他是虎的时候,有事儿没事儿瞪瞪眼珠子,那么还是有些威慑性的,可是现在这货根本就是一只小白猫好不好,所以无论他再怎么瞪眼珠子,一点威胁性都木有滴,好不好!

    “凤影,你知道不知道,不敲门就进入别人的房间,是很不礼貌的事情!”凤释天的声音淡淡地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于是白虎立马恢复了冷静,嗯,嗯,现在他可是需要淡定,淡定啊,自己的目标是那个红裙女子,可是那个讨厌的兽女人。

    于是白虎心里拿定主意,便再将趴在了门口,等着那个红裙女人出来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叫两声,吸引足她的注意力,然后自己再露出一个萌哒哒的笑容,于是那个女人的一颗心便可以直接被自己完全俘虏的。

    不是说女人都喜欢萌哒哒的存在嘛。

    白虎在心底里暗暗地思忖着,同时也一连给自己设计了无数应该如何萌笑的猫脸,可是这么多萌哒哒的样子,自己到底应该用哪个才好呢?

    唉,选择真的是一道很难的题啊。

    不过这个时候凤影的声音便又在房间里传了出来:“主人,我去给你打洗脸水!”

    随着声音凤影推门走了出来。

    于是那两只脚再次从白虎的身上跨了过来,当然了,依就是擦着白虎那一身干净的白毛。

    擦,你个讨厌的兽女人。

    白虎瞪视着凤影的背影,然后抬起爪子直接就向着凤影竖起了一个中指。

    不过为了自己的大计,他还是继续忍辱负重,可是心里却是在暗叫着,红裙女人,你快点出来吧,你快点出来吧,你快点出来看我那萌哒哒的笑脸吧。

    可是他的心心念念期盼着的凤释天没有出来,但是那凤影却是端着一盆水再次从白虎的身上迈了进去,而且也不知道凤影是有意还是无意,那盆子里的水居然洒出来少女,居然一滴都没有浪费,全都洒到了白虎的身上。

    白虎的胸脯起起伏伏接连十几下,终于才渐渐地平复了直去,好吧,本虎爷再忍,再忍。

    一忍,二忍,现在都已经是三忍了。

    可是这个时候凤释天已经洗完脸了,于是凤影再次端着盆子走出来,白虎这一次可是很留意着凤影的举动,丫的,刚才那些水可是害得他一身干净的白毛都湿了好大一片。

    但是就在凤影的一只脚才刚刚迈过白虎的身体时,她的脚下仿佛一滑,于是身子一个踉跄,当下手中的水盆直接就掉了下去。

    “哗”的一声,白虎直接被淋了一个透心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