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这一个透心凉淋下来还不算完,那个脸盆接着也华丽丽地扣了下来,直接先砸到了白虎的脑袋上,直接就把白虎砸了一个眼冒金星,然后那盆子一滑,居然生生地将白虎扣在下面。

    擦,擦,擦,现在白虎火很大,现在白虎很淡定。

    “哎呀,主人我刚才脚滑了!”凤影一边说着,一边慌忙伸手去拣盆子,只是在她的手碰到盆子边儿的时候,直接以极快的速度将盆子向前一带,然后顺势拿地起来。

    只是凤影这一气呵成的动作真的是太快了,快到白虎还没有反应过来呢,他所化成的那小小白猫的身便直接被带飞了出去。

    于是一道漂亮的带着水气的白色抛物线,便生生地在半空中化出一道抛物线,接着掉落在院子里的一个刚刚挖好的土坑里。

    “哎呀,主人不好,盆子里居然还有什么东西!”凤影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土坑里的白虎现在可是将自己的牙齿磨得嗡吩直响,那个兽女人,绝对是故意的。

    “什么东西?”凤释天这个时候一边说话,一边自房间走了出来。

    当白虎听到凤释天的声音时,于是他立马打消了想要化为本体好好地教训一下这个兽女人的想法,自己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如果现在化为本体的话,虽然自己是爽了,要是自己的大计呢,大计呢,现在最最重要的就是大计了。

    “主人,凤影没有看清楚!”凤影立马道。

    白虎在坑里愤愤然再次竖起了一个中指,这个女人,这个兽女人,根本就是瞪着眼睛说瞎话呢。

    “姐,怎么了?”这个时候凤想天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一出来就听到凤释天正在与凤影两个人谈论着什么,于是他忙问道。

    “哦,想天,刚才凤影的盆子扣到了什么东西,掉到那个坑里去了!”凤释天随意地说道。

    “那我去看看!”凤想天本来就是一个孩子,现在听到这事儿,立马欢脱地跳到院子里,然后跑到了土坑边,伸着脑袋向里面看去。

    “姐,是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凤想天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向着白虎的脖子抓了过去。

    白虎眨巴着眼睛瞪了凤想天一眼,这个小子眼神是不是不好使啊,本虎爷现在虽然拟态成猫了,可是却也是英俊潇洒,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白猫,可是这个男人居然说自己是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哼,他才脏呢!

    正想着呢,凤想天却是已经拎着白虎脖子上的皮毛将他从土坑里拎了出来。

    “咦!”这个时候白虎才看清楚自己的爪子,话说自己的爪子怎么会变成这副样子了呢,上面沾满了尘土。

    再扭头看看自己的身上,丫的,居然比自己的爪子上还脏呢。

    于是现在白虎是终于明白为毛刚才凤想天给自己的评语只有三个字,脏兮兮了。

    呜,都是那个兽女人害的自己如此的,那个女人好坏,居然还欺负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