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自己孙女脸上那如花般的笑容,老者的心里却是再次一疼,有多久他没有看到自己的孙女这么开心过了。

    唉,算算时间似乎已经很久了,而这头小黑马居然可以让自己的孙女儿笑出来,那么这头小黑马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再跑掉了。

    老者现在算是看出来了,这个草泥马绝对是一个滑头般的存在。

    “你有什么事儿啊?”红裙小女孩儿这个时候一脸好奇地问。

    草泥马听到这个问题,立马扬了扬自己的马脸,然后一脸正气地道:“我可是救朋友于危难地正义之马,我的朋友现在陷入到了一场极为严重的危机,我必须要找到两个人才可以救他们,所以我这才会离开我平常生活的地方,而跑出来!”

    一边说着,草泥马一边看着老者与那个红裙小女孩儿,心说,你们听到了吧,本马爷出来,可不是为了让你们抓的,本马爷是为朋友,为了正义,所以你们抓本马爷,就是不正义。

    之前草泥马远远地看到的那少男少女两个身影,正是凤释天与凤想天这兄妹两个人。

    两个人一路凭着凤释天对于宝宝还有凤影分身的感觉,向着这个方向疾速而来。

    两个人的心里都很焦急,他们不知道现在宝宝他们的情况如何,但是既然连他们的灵魂传音都已经没有办法做到了,那么想必一定是被人给困住了。

    每每想到这里,凤释天的心底中都会腾起一股怒火,不管是谁,居然敢伤害她的灵兽,她都不会放过的。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与凤想天姐弟两个人也快要走到草泥马与这对爷孙的身边了。

    这个时候草泥马再大声地讲着自己如何的伟大,自己如何的光荣呢,其实对于草泥马来说,这一切根本就是他计划中的一环罢了。

    他的最重要的目的,不过就是为了拖延时间。

    现在他看到凤释天,凤想天已经距离自己很近,于是他大声地叫了起来:“你们是不是凤释天与凤想天啊,我是宝宝他们的朋友,他们让我来找你们!”

    听到了这话,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本来是打算要绕过去的脚步却是停了下来。

    “你,你认识宝宝?”凤释天挑了挑眉头。

    “是啊,是啊,我不只认识宝宝,还认识两个叫做凤影的分身呢!”草泥马立马说道。

    草泥马真心是一头很聪明的小马,在这个老头还有这个红裙小女孩儿的面前,他根本没有提到玄武与白武两个家伙。

    因为他很清楚,那两个家伙可是四圣兽之二啊,天知道天底下有多少人想要得到四圣兽的精血。

    所以他不能说,他相信凤释天应该会明白的。

    凤释天微微一沉吟,然后又继续问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他们被困住了,我出来就是为了找你去救他们的,可是,可是……”

    草泥马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看那个老头还有那个红裙小女孩儿,然后苦笑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