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草泥马看了一眼那祖孙两个人,还有依就是围着自己的那些古怪的黑影,苦笑着道:“可是,可是现在我自己却也被困住了!”

    不过这货的声音才刚刚低落下,便又再次高昂了起来:“喂,我说凤释天,我可是为了你的人才会落到如此地步的,所以你不能不管我,否则的话,你就是没有良心!”

    “呵呵!”听到这头小黑马如此说,凤释天却是笑了笑,接着她的目光落到了那对祖孙的身上。

    老者给凤释天的感觉,很强大,就好像在她的面前,根本不是一个老者一般,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不知道其深,不知道其宽一般。

    但是当凤释天的目光落到老者背上的那个红裙小女孩儿的身上是,凤释天的眼瞳却是突然间一缩,这个小女孩儿,居然是……

    只是凤释天还没有想完呢,草泥马又开口了:“宝宝说你穿的是红衣服,而且你的身边还会有一个男人,叫做凤想天。而我七天前就看到了他们两个,你看看,那个女孩儿的身上也是红裙子吧,于是我就问那个老头儿,是不是叫凤想天,结果他们就让我滚!”

    “滚就滚吧,既然他们不是,我自然也不可以会留在那里陪他们吧,于是我就滚了,可是没有想到,我都滚了,他们居然还不肯放过我,又生生地追了我七天,七天啊,我都累成狗了!”

    还真别说,这头草泥马说起来话来,那张马脸上居然还直接配合上了根为生动的表情。

    凤释天看了一草泥巴,然后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嗯,嗯,你知道就好,那你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我现在很饿啊,如果不是因为饿得我都没有力气,我绝对不会被这些人给抓到!”草泥马说着抬起一只前蹄在自己的肚子上拍了拍,于是他的肚子居然很配合地响了起来“咕噜,咕噜,咕噜!”

    果然是饿了,这连声儿都出来了。

    “想天,你去那边给他采些嫩草!”凤释天看了一眼凤想天。

    “好的,姐姐!”凤想天应了一声,可是他连脚都没有抬起来呢,草泥马却是又开口了:“我才不吃草呢,那草有什么好吃的!”

    “马不是都吃草吗?”凤想天不明白了。

    “那是普通的马,我可不是普通的马,我可是一头地地道道的草泥马啊!”草泥马高高地昂起了头。

    “嗤!”凤释天直接笑喷了,草泥马,这,这,这马怎么会叫这么一个……呃,响亮的名字呢,好神奇!

    听到草泥马的自我介沉,就连一边的老者还有他背上的那个红裙小女孩儿两个人也都笑出声来了。

    “嗯,嗯,看来草泥马的名字果然很响亮啊!”看到众人听到自己名字后的反应,草泥马颇为高兴。

    “那你喜欢吃什么?”凤想天想了想问道。

    “肉,马爷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肉了,你们有不?”草泥马的眼睛亮了,巴巴地盯着凤想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