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他老人家嘛!

    千叶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也就是说那小乌还有小龟两货就那么送出去了,屁用没起到!

    “那,那,那你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让人看你炼制天元重筑丹呢?”万般无奈之下,千叶只能虚心求教了。

    “除非你能拿出来了犴狴之兽!”凤释天一笑,却是缓缓地口内吐出一句话!

    犴狴之兽,虚头,豹身,狼尾,龙爪,而且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此兽有一个天赋技能,就是牢笼锁定,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只有几息之间,但是如果是两个人正在交战中,那么这短短的几息之间,便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生死了。

    “犴狴……”千叶呆了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凤释天的口味居然还这么大,那犴狴之兽有多难寻,只怕这天底下的众人都知道。

    孔虚与孔容容两个人也是吃惊地看着凤释天,在他们看来现在凤释天根本就是在狮子大张口。

    只是除了凤释天之外,却没有人注意到,千叶的那头绿壳乌龟当听到犴狴之兽这四个字的时候,却是目光微不可查地闪了闪。

    “你,你……”千叶看着凤释天,半点却是才从嘴里吐出两个字。

    “呵呵!”凤释天一笑:“如果有犴狴之兽,我可以送你一场造化,你现在卡在初级炼药宗师这个瓶颈,已经好久了吧,我可以让你成为中级炼药宗师如何?”凤释天的脸色笑意很浓。

    虽然这一场造化的价值绝对要比犴狴之兽更加不珍贵,可是对于凤释天来说,那犴狴之兽可是她为凤想天选择的唯一适合凤想天契约的灵兽,而这小子到现在都没有契约兽。

    如果以后这小子独自一个人遇到敌人,就会少一个帮手,少一个战斗力。

    而就在刚刚的时候,凤释天在接过那小乌与小龟的时候,居然从他们的身上感觉到了一抹极淡的犴狴之兽的气息,所以她断定这个千叶一定知道有关犴狴之兽的消息。

    “真的?”千叶问道。

    “真的!”凤释天点了点头。

    “那,那,你也答应让我可以看你炼制天元重筑丹了?”千叶再次问道。

    “不错!”凤释天再次点了点头。

    “你,你真的是一个顶级的炼药宗师?”千叶始终就是想不明白这一点。

    “是的!”凤释天再次点头。

    “可是,可是你的年纪?”千叶一直就在这个问题上纠结着呢。

    “唉,你知道不知道在这个天底下有一种叫做天才,于是很不巧,我就是那个天才!”凤释天从来都没有自夸过自己是天才,可是这一次她是没有办法了,话说这个借口现在可是再合适不过了!

    “嗯!”千叶对于凤释天的这一说法倒是还很赞同地点了点头:“是啊,我刚开始学习炼药的时候,天天被人骂是蠢材的!”

    好吧,他是蠢材居然都可以达到初级炼药宗师的地步,那么天才呢,一定会比自己的成就更高好不!

    于是孔虚与孔容容两个人的嘴角却是抽得更厉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