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办法不抽嘴角,话说如果真的是蠢材的话,那么可能会达到炼药宗师的地步吗?

    凤释天看着千叶那一脸认真的样子,也是不由得有些淡疼了起来。

    “那个,那个,我可以带你去找犴狴之兽,但是我还有一个条件!”千叶眨巴着眼睛立马开口道,这个家伙现在算是看出来了,凤释天是真的很想要得到犴狴之兽,这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好的机会,所以他必须要抓住才可以!

    凤释天的眼睛眯了起来,她不喜欢被人威胁!

    而一看到凤释天的眸子眯了起来,千叶也立马意识到了什么,于是她立马道:“那个,那个,我,我的条件很简单,你收我为徒吧!”

    说完了这话,于是千叶便立马眼巴巴地看着凤释天,那眼里满满地都是渴望。

    孔虚还有孔容容祖孙两个人可是已经把眼睛瞪到极限了,这还是那个他们认识好多年的那个千叶吗,这个家伙居然想要拜师……

    凤想天也是把眼睛瞪得圆圆,目光不断在千叶还有凤释天两个人的身上来回游走了,话说他现在也不怎么淡定了。

    凤释天却是只觉得万分无奈,这叫什么事儿呢,居然会这样。

    “师傅,师傅!”千叶等了一会儿,却不见凤释天说出拒绝的话,于是这个老家伙立马那张老脸上可就笑成了一朵好大的菊花。

    “呃!”凤释天一怔:“我可没有答应你什么!”

    “但是师傅刚才已经默认了!”这一点却是千叶坚持的。

    凤释天抚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话说刚才她是被这个老头子的话给吓到了好不好。

    “师傅,师傅,师傅!”千叶这个老家伙倒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这么大的岁月,居然叫一个十几岁的少女为师傅应该有些脸红的,这个老家伙的脸上此时此刻只有兴奋之意。

    而千叶这个时候又立马看了看凤想天,然后开口道:“这位就是师叔吧!”

    凤想天差点没跳起来,他连连摆手:“不是,不是,我,我不是师叔!”

    凤释天想了想,张开嘴,还没有等她说什么呢,千叶却是急急地开口了:“师傅,弟子这声师傅都已经叫了,就不能再收回了,师傅,你放心以后无论有什么大事儿小情的,弟子一定会做急先锋,一定会做到让师傅您满意的!”

    好吧,既然现在话都已经说到这份儿上了,凤想天就算是想要拒绝,也没有什么用了,于是凤释天只能很淡疼的默认下这个弟子了。

    “那个老孔啊,还不快点请我师傅下去!”千叶这个时候把眼睛一瞪,看向孔虚。

    “呃,好!”就算是孔虚这个人的心理素质再怎么好,现在他的额头也有汗水浮现了,这事儿搞的,明明之前的时候凤释天还得叫自己一声前辈,可是现在自己的老友却成为了凤释天的弟子,这辈份,乱了!

    孔容容深深地看了凤释天一眼,眼底之内有些什么一闪而逝,但是却并没有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