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凤小姐!”孔虚自然也是老远就看到了凤释天,于是接着他那洪亮的笑声便响了起来。

    凤释天微微一笑:“孔老先生终于来了!”

    “呵呵,不好意思让凤小姐久等了!~”孔虚也知道自己因为孔繁这小子可是耽误了不少的时间。

    再说孔繁的目光这个时候也落到了凤释天的身上,一时之间孔繁居然呆住了,四圣宗不是没有年轻漂亮的女子,可以说四圣宗里年轻漂亮的女弟子还不少呢,可是,可是却没有一个可以像凤释天这样的。

    此时的凤释天静静地坐在那里,一袭红裙铺在地面上,就好像一朵红色的大花,而此时此刻的少女却正端坐在红花之内。

    如花美女!一时之间孔繁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凤释天的眉头皱了起来,孔繁的目光让她觉得十分不舒服。

    看着凤释天那皱起来的眉头,孔虚也留意到了自己的孙子,当下孔虚大手一伸,一把就抓住了孔繁的衣领子,然后将人整个儿提了起来,再随手丢在身后。

    这小子一出来就给自己丢人,靠,宗内你小子想要什么样儿的美女没有啊,在宗内的时候,那些美女你一个都看不上,现在却偏偏对凤释天动心,不得不说现在孔虚的心底里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宝贝孙子有些欠抽了。

    不过心里是这么想的,他可不会当着凤释天的面儿而真的动手去抽孔繁:“凤小姐,那枚天元再造丹……”

    千叶翻了一个大白眼,然后接口道:“那枚天元再造丹,我师傅自然是炼制出来了!你承诺给我师傅的东西呢,快点拿出来!”

    其实本来孔虚早就看到一边的千叶了,可是他却并没有留意,毕竟在他看来千叶不过就是一个毛头小子,可是现在一听到千叶开口师傅,闭口师傅的,于是他目光便落到了千叶的脸孔上,接着孔虚整个儿就呆住了。

    十八岁的千叶他自然是见过的。

    千叶对上孔虚那吃惊的目光,却是得意地一笑。

    哼,哼,孔虚怎么样,吃惊了吧,呆住了吧,哼,哼,哼,你就好好地在那羡慕,嫉妒,恨去吧,哈哈,哈哈!

    迟疑了良久,孔虚这才不可思议地试探着开口了:“你,你,你是千叶?”

    “我当然是千叶了,怎么了,连老朋友都不认得了?”千叶一边说着,脸上的笑容却是更加灿烂了:“孔虚你可真让人伤心啊!”

    而孔繁也听到了千叶的话,当下孔繁也是张着嘴巴上上下下把千叶好一顿打量。

    孔虚曾请千叶去四圣宗炼制过丹药,所以孔繁还是见过千叶的。

    “你,你,你是千叶……爷爷?”到了最后爷爷那两个字的时候,孔繁的声音都已经微不可闻了。

    “嗯,哈哈哈哈,小繁还认得我啊,不错,不错,还是年轻人的眼力好啊!”千叶一边说着,一边习惯性地去捋自己的胡子,可是十八岁的他,现在下巴下可是光溜溜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