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千叶摸来摸去都没有摸到胡子,这才反应过来,现在自己已经不是老货了,现在的自己可是年轻人,于是这货立马放下手,然后轻咳了几声:“咳,咳……”

    “千叶你怎么会变年轻了呢?”孔虚忙问,话说这个世界上谁不想变得年轻啊,他老人家也是一样的。

    “嘿嘿,这是一个秘密!”千叶笑眯眯地卖着官司。

    孔虚听到了这话,心里虽然有些不满,但是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他的目光却是先在凤释天的身上扫了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那个大茧,接着便又落到了后面的空地上,在他看来,千叶之所以会变百年轻,要么就是凤释天炼制了什么奇异的丹药,要么就是因为这个古怪的大茧,要么就是因为这里出产什么奇异灵果。

    凤释天自然也发现了孔虚的目光:“孔老先生,把青龙给我吧,天元重筑丹我已经炼制成功了!”

    说着凤释天一翻手便取出一个小瓶,握在手中,一双清亮的眸子却是看向孔虚。

    “青龙在这里!”孔虚一翻手,于是一条虚弱到极点的青龙便出现在凤释天的面前。

    至于那困龙柱却是在路上的时候就被孔虚取下去了,他可不会把困龙柱也给凤释天的,那可是他们四圣宗的至宝。

    凤释天并没有立刻就将手中的丹药交给孔虚,而是先上前仔细地检查了一下青龙的身体情况。

    而青龙却只是有气无力地翻了翻眼皮,看了凤释天一眼,接着又重新闭上了眼睛。

    “嗯,青龙并没有被人契约,但是却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极为虚弱!”凤释天淡淡地述说着一事实。

    “呵呵!”就算是孔虚的脸皮再怎么厚,这一刻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了:“那个凤小姐,咱们之前可没有说过这一点吧!”

    不错的,他们之前只是说用青龙来换天元重筑丹。

    “当然!”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心念一动便将青龙送入到了天龙戒里,于是她与青龙之间便完成了强制契约。

    要知道由于凤释天体内丹田海的关系,所以无论她的契约兽伤势到底有多重,一旦完成契约,那么就会立马痊愈,而且说不定该契约兽的实力还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而这一点,凤释天却并不想让孔虚知道。

    “这枚天元重筑丹给你!”凤释天随意地一抛,于是那装着天元重筑丹的小瓶便向着孔虚抛了过去。

    孔虚的心脏一跳,这个凤释天,你就不能送到我手里,居然用抛的,一旦没有接住,那掉在地上,如果瓶子碎了的话,丹药岂不就废掉了。

    小心地接住小瓶,然后孔虚打开瓶塞,倒出其内的丹药,仔细地闻了闻,然后又检查了一番。

    凤释天倒是无所谓,不过千叶却不乐意:“老孔你什么意思,我师傅可不会炼制假药的,再说了你也不懂炼丹,你再看还能看出花来啊?!”

    孔虚被千叶这么这一说,于是脸上颇有些不好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