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无情,我劝你现在还是快点把麒麟幼兽交了来吧!”炎博泉的脸子可是冷了下来。

    雪无情的脸色也同样沉得如同一池死水。

    他很清楚现在这事儿自己无论怎么解释,对方都不会相信的。

    “非凡,非凡,我家主人不会说谎的,而且,而且我可以做证啊,那个木血印真的是别的陷害的,那个男人叫做山山,是和我一起进入的炎雪城啊!”看到自家主人已经没有办法洗清自己了,于是丝丝急急地扯着柳非丹的衣服,现在她只能寄希望于柳非凡了,她希望柳非凡可以劝劝柳天道。

    毕竟柳非凡可是柳天道的亲生儿子啊,所以他说的话,柳天道应该还是可以听进去的。

    可是柳非凡这个时候却瞪大了眼睛:“你是说,那个偷去我们柳家麒麟幼兽的人,是和你一起进城的?”

    “嗯,是的,是的!”现在的丝丝只是一门心思地想要证明雪无情是无辜的,所以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当听到她这话的时候,周围的众人一个个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你是怎么知道的那个人就是偷我们柳家的麒麟幼兽的人呢?”柳非凡继续问道。

    “因为……”丝丝说到这里话语停顿了一下,然后很快她便又咬了一下嘴唇,当下便将自己是如何勾引的柳家二长老,还有那个倒霉蛋的事情说了一遍,当然了,她并没有说这一次都是主人雪无情让她去做的。

    在丝丝说起来,这些都是她自己自做主张。

    “你杀了两个我们柳家的人?”柳非凡又问道。

    “是!”丝丝点了点头。

    “然后你还将那个偷走我们柳家麒麟幼兽的男人带到了炎雪城,不过却是带来见你的主子的?”柳非凡现在已经全都明白了。

    “不是的,不是的!”丝丝本来正想点头,但是这个时候她也发现事情不对了,于是她忙矢口否认,可是现在的否认已经完全没有用了。

    因为众人的目光已经齐齐地聚集在了雪无情的身上。

    雪无情暗暗地叹气,这个丝丝啊,平时看着挺精明的一个人,但是居然会傻到如此地步。

    唉!

    “雪千情,就算是你没有拿到麒麟幼兽,但是很明显你其实一直就在打麒麟幼兽的主意!”炎博泉冷声道。

    “炎叔叔!”柳如烟这个时候开口了:“我相雪公子就算是没有得到麒麟幼兽,那么想必他也与那个偷走麒麟幼兽的人认识,或者说他们两个人之间早就有所勾结!”

    “就是,就是,依我看啊!”柳非凡现在心底里已经是恨极,他相信这一次丝丝去找自己,也一定是因为这个雪无情,所以落井下石的事情,他很喜欢做:“我看雪家根本就不想看到炎家因为得到麒麟幼兽,实力会变得更强,毕竟那头麒麟幼兽可是火属性的灵兽,一旦炎家的人可以服用一滴麒麟的鲜血,那么实力就会大涨的!”

    柳天道听到儿子的话,缓缓点了点头。

    而炎博泉的目光却是幽深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