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至于整件儿事情的始作俑者凤释天,此时却是又换装成了一个年轻清隽的翩翩美少年形象,而且她也离开了炎雪城,反正炎家与雪家两个要选炼药师的事情,还需要再等十五天,所以他现在暂时只打算在炎雪城的周围转转。

    现在的炎雪城……

    凤释天一想起来,便会低低发笑,她可以想像得到,只怕现在炎家与雪家就算是没有真正的翻脸,但是却也会是属于面和心不心的。

    炎天雪域那里只有两个家族,而如果这两个家伙开始面和心不和,那么早早晚晚,他们两个家族就会化和平为战斗。

    嘿嘿!在心底里暗暗地爽笑了几声,凤释天却是已经打定主意,等到自己进入炎天雪域之后,那么自己就要好好地观察一下炎家与雪家,争取可以帮他们再烧把火,而且还要烧把大火。

    只怕现在无论炎家还是雪家都没有想到,他们居然现在就已经被人掂记了。

    凤释天倒是也没有往远处去,因为她才来到距离炎雪城不过十几里之外的地方,却是吃惊发现这里居然已经形成了一个临时聚集地,而且在这里聚集的居然都是炼药师。

    “呃,这位大哥,我能问一下吗?”凤释天笑眯眯地走了过去,问自己碰到的第一位中年男子。

    “哦,你想要问什么?”中年男子看了一眼凤释天,本来对于这个意外的声音打断自己的思考,他的心里颇有些不高兴,但是当他对于凤释天的笑脸时,那态度却是又有了些松动,毕竟美少年的笑容也是美的,而人也都是喜欢美丽事物的!

    “这位大哥,这里怎么聚集了这么多炼药师呢?”凤释天好奇地问道。

    “哦,再有十五天炎雪城就会举行炼药师的选拔了,所以大家聚在这里一来是为了可以和他人互通有无,二来也是为了可以让自己的炼药术再进一步啊,毕竟都是炼药师,经验上也可以交流吗!”

    于是凤释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笑了,她找到打发这十五天时间的地方了。

    “那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可以呆在这里呢?”凤释天再次问道。

    “哦,这个啊,简单了,只要你直接在搭个帐篷在这里就行了,但是如果你不是炼药师的话,可千万别这么做!”

    “哦,我知道了,谢谢您,我就是一名炼药师!”凤释天含笑对着中年炼药师点了点头。

    “你,你居然是炼药师?”中年炼药师不相信,毕竟凤释天太年轻了。

    “你看我这里还有炼药师袍呢!”一边说着,凤释天一边翻手拿出了一件炼药师袍,要知道现在在她的空间戒指里,炼药师袍倒是有好几件,而且还是不同等级的。

    这一次她拿出来的是二级炼药师的炼药师袍。

    “啧,啧,啧!”中年炼药师赞叹了两句:“真是没有想到你还可以算上一个小天才!”

    “嘿嘿,只是运气好罢了!”

    中年炼药师看到这个小家伙这么谦虚,态度倒是越发地好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