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怕了?”凤释天挑着眉毛看着小宝宝,果然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抹稍纵即逝的害怕,而接着凤释天便直接将小宝宝高高地举了起来,然后重重地抡起小宝宝的身体,向着地面上砸去。

    “呯!”的一声巨响,地面上一块厚重的石头却是直接被小宝宝拍成了无数的碎块,但是这还没有完,一切只不过是才刚刚开始罢了,凤释天再次举起了小宝宝,然后又一次重重地砸了下去。

    西小贝目瞪口呆地看着凤释天的举动,虽然现在西小贝已经知道之前居然是小宝宝想要杀自己的事实,可是不得不说他自己在心底里反反复复地思量过,他觉得如果自己与凤释天易位而论的话,那么自己绝对做不到凤释天这般样子,可以直接那么辣手无情地将小宝宝的身体一下一下地往地面上轰砸。

    毕竟那小子真的是太萌太可爱了。

    不得不说,西小贝这个小男娃娃,当真是一个可怜的家伙,人家明明都想要杀他的,可是这小子居然到了现在都狠不下心肠。

    凤释天一下接着一下,重重地把小宝宝的身体往地面上砸,不得不说此时此刻的小宝宝还真的样子很惨很惨,一身干净而整齐的衣服早就已经破烂不堪了,而且他的身体也已经变得一片血肉模糊。

    “那个,那个大哥哥,你,你,你可不可以放过小宝宝啊?”西小贝紧紧地咬着嘴唇,小心地看着凤释天,弱弱地问道。

    “呯!”凤释天将小宝宝的身体再次重重地砸到地面上,然后扭头看了一眼西小贝,接着她手上的动作不停,但是却也同时问道:“西小贝,你现在应该很清楚,刚才他是想要杀死你,但是你现在居然不记前嫌地为他求情,你到底在想什么,难道说你想让我放了他,让他再次去杀你一次吧,我这个人可没有习惯救同一个人两次的!”

    西小贝看着小宝宝那流血的嘴角,于是他的心里却是微微有些发疼:“其实,其实,我不介意小宝宝吸干我的血的!”

    听到这话,凤释天只觉得自己一阵头大,丫的,你说说这是什么孩子啊,如此看来自己救他倒是自己多此一举了,看到没,人家可是心甘情愿地想要让小宝宝吸干血呢。

    “只要,只要小宝宝始终记得我这个小贝哥哥就行了!”西小贝道,将这话说完了之后,西小贝的声音居然还响亮了起来:“所以现在请你放开小宝宝吧,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根本就是你情我愿的!”

    凤释天真的很想要把这小子的脑袋砸开,看看他的大脑到底是什么构造的,这想法,真心是太坑爹了。

    “喂,西小贝,那你有没有想过,小宝宝在吸死了你之后,也会同样把你爹吸干鲜血的!”

    听到了这话,西小贝的嘴巴张开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凤释天会这么说,是啊,他怎么可以把这事儿给忘记呢,小宝宝吸干自己的鲜血后,一定会再继续吸干自己父亲的,他可以死,但是他可不想让自己的父亲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