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呯”又是一声,凤释天再次将小宝宝的身体重重地砸到了地面上,只是这一次凤释天却并没有再次抡起小宝宝的身体,而是直接握住了旁边的一块石头,然后重重地向着小宝宝的头上砸去。

    西小贝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一点的声音,他的眼睛也跟着闭上了,小宝宝对不起了,我不能再救你了!

    不过片刻之后,西小贝就听到了凤释天的笑声:“哈哈,哈哈,不错,终于舍得化出原形了!”

    于是西小贝缓缓地睁开眼睛,这个时候他却吃惊地发现,凤释天的手中居然提着一个通体冰蓝色的微微有些透明的家伙,那个家伙不似人形,细长的,虽然也有眼睛,但是却是真的分辩不出来这到底是一个神马东西。

    “你好狠啊,居然忍心对那么一个可爱的孩子动手!”小宝宝的声音自那蓝色的东西上响了起来。

    凤释天却是一点也不在意地一笑:“呵呵,你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吗,你不是吗,他们看的只是肤浅的表面,而我看到的却是你的本质,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被你的外表所迷惑的!”

    小宝宝的眨巴着眼睛,然后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却是张狂至极:“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但是我的主人一定会来救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这,这,这到底是什么?”西小贝吃惊地问道,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刚才明明还是一个那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现在居然变成了一个怪物。

    “他是剑灵!”凤释天道:“只不过现在我还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什么剑的剑灵,但是看起来应该是冰寒属性的剑灵!”

    “哼,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有些见识,哈哈,哈哈,既然如此,那么就让我来告诉你,我是冰魄剑的剑灵,哼,我的主人就是云族的云彩南,怎么样,我主人的大名你们应该都听说过吧,我对于我主人来说可是十分重要的,而我主人现在已经知道了我落到了你们的手里,哈哈,哈哈,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救我的!”

    看着一脸得意洋洋的小宝宝,凤释天却是一翻手便直接取出了一个玉质的小瓶,然后二话不说,一抬手就将小宝宝丢入到了小瓶内,然后随手一动,便在瓶身周围严严实实地布置了一个火焰的封印。

    “啊,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你居然让本剑灵在火里烧!”

    接着小宝宝愤怒的咆哮声便响了起来:“你给我等着,等我主人来了之后,我就会让他把你交给我,我一定会好好地折磨你的,我不会让你那么容易地死去,我要好好地玩弄你,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听着小宝宝那恶毒诅咒,凤释天却是一点儿也不在意,她的手掌一翻,于是再次将小宝宝丢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哼,他的那个叫做云彩南的主人,想要找到自己,怕是有点难度。

    不过自己倒是会主动找到云彩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