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天葬笑眯眯地打量着面前的凤释天,不得不说现在在他的眼里真是越看凤释天就越喜欢,这个少年真是太年轻了,而且也太天才了。

    老实说了,活了这么大岁数,云天葬什么样的天才没见过啊,但是像凤释天这么年轻,就成为炼药大师,炼器宗师的还真是没有。

    双系啊,双系啊,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云天葬很清楚,如果被其他的势力与大家族知道了康仇居然是双系大师的话,那么只怕整个玉林大陆都会跟着震上三震,而且那些势力与家族也会纷纷赶来各种无下限地邀请那凤释天加入其内。

    而现在他们云族却是抢先了所有势力一大步。

    一想到这里,云天葬的目光便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云悠然,本来他看云悠然就要比云彩南还有云蓝宣顺眼不少,但是现在他却发现真的是越来越顺眼了,这个孙子不但是天赋要超过云彩南与云蓝宣而且就连运气也要胜过他们一筹。

    于是此时此刻在云天葬的心底里那个叫做天平的东西便已经发生了倾斜。

    “康仇啊,你以后就把云族当成你自己的家就行了,可千万别见外,有什么事儿可以直接找我,或者找悠然也可以!”云天葬只怕这一辈子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今天这么多,简直都可以称得上是合不拢嘴了。

    就连一边的云悠然看着这副样子的云天葬嘴角都不由自主地抽了又抽。

    话说他们云族的家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慈祥了,还好看到的人不多,只有自己与康仇两个,如果再被更多的人看到,只怕大家要么以为今天早上的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升起来的,要么就会觉得这位家主一定是别人假扮的。

    于是三个人又很热情地谈了一会儿,云天葬更是满意到不得了,因为他也发现了,云悠然果然没有说错,这个叫做康仇的少年真的是太单纯了,根本就是毫无心机,不得不说也只有这样的人,才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做到心无旁鹜地去钻研那两项职业大师的研究,但是同样的这样心思单纯的人,才可以更好地为云族服务。

    “哦悠然,有没有给康大师安排好院子啊,一定要安排一个最好的院子,我看那个紫竹轩,就很不错,而且离你的院子还近!”云天葬道。

    “哦,那可真是太好了,谢谢家主大人了!”一听到紫竹轩三个字,云悠然的脸上立马就露出了笑容,心里那叫一个欢喜,要知道紫竹轩那可是云彩南居住的样子,因为那个家伙根本就不知道低调为何物,所以倒是把整个儿紫竹轩搞得富丽堂皇的,不得不说现在整个云族大宅里,除了家主云天葬的院子只怕就属云彩南的院子最好了。

    而家主大人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么是不是同时也说明了云彩南已经失去了成为家主继承人的资格了呢?

    一定就是这样!

    云悠然的强压下心头的欢喜,然后开心地看了一眼凤释天,不得不说这个白衣少年还真是他的福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