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云彩南还没有回来,所以紫竹轩里不过也就是几个侍者,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几个侍者很快就被从紫竹轩里轰了出来,于是就这样凤释天便住进了紫竹轩内。

    云悠然本来想要再给凤释天添些侍者什么的,可是凤释天却说自己怕吵喜欢安静,所以这事儿便不了了之了,可是云悠然还是派出了一队云族的云卫,专门守在凤释天的院门口保护她的安全。

    对于这个举动,凤释天虽然有心反对,但是想了想自己刚刚已经推托了一次了,所以便点头答应了。

    很快凤释天入住紫竹轩的消息便已经传到了媚姬的耳朵里。

    于是媚姬紧紧地绞着手上的手帕,两道秀眉那是紧紧地皱了起来,她必须要想一个好办法可以除掉这个康仇的好办法。

    “你们两个要全天给人盯着那个康仇,只要他一个人离开紫竹轩,那么就要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媚姬看着自己面前的两个侍女道。

    “是!”两个侍女自然不会不同意,当下应了一声,便忙快步离开了。

    看着两个侍女离开之后,媚姬却是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唉,康仇这个人居然可以引起云天葬的如此重视,只怕如果不能抓到康仇的一个大错,那么云天葬也不会下定决心除掉他,那么……

    媚姬的眼里闪过一抹寒光,那么康仇你就别怪我了,谁让你与谁做对不好,却偏偏要与柳宗盛大人做对呢。

    既然现在柳大人要除掉你,那么我媚姬便只能引身相诱,给你点便宜然合除掉你了!

    “亲爱的媚姬美人儿!”就在这个时候随着一个男人贱贱的声音响了起来,云浮一推门走了进来。

    不得不说现在媚姬一看到云浮那一脸贱笑,她就觉得恶心,可是现在这个男人抓到了自己的把柄,自己还真的不得不与他虚与委夷。

    “呵呵,我的小美人儿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云浮这种人的脸皮绝壁不是一般的厚,媚姬根本就没有想要理会他的意思,可是他却一点儿也不在意,当下直接走到媚姬的身边,一把将女人抱在怀里,然后迫不急待地将一张臭嘴凑到女人的脸上就啃了起来。

    “喂,云浮,小心家主回来!”媚姬忙伸手去推云浮。

    “哈哈,放心吧,我已经打听清楚了,家主大人今天高兴,现在已经传令要召开长老会,而且还是现在立刻马上,哈哈,哈哈,所以小美人儿你大可以将心放在肚子里!”

    媚姬盯着云浮:“你不也是家族长老吗?”

    “我这个长老不过就是一个摆设,所以我去不去都没有什么关系,而且就算是为了我的小美人儿我也不会去的啊!”

    一边说着,云浮一边直接将媚姬压倒在桌子上:“对了,我的美人儿忘记和你说了,我把之前你与柳道联系的事情已经记录下来,然后交给一个人保管,我告诉他如果我死了,那么他就会在第一时间把那个东西交给家主大人!”

    一句话却是让媚姬冷冷地咬了咬牙,这个王八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