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起初的时候这些族人们议论的声音还不算大,但是不知不觉之间他们的声音也是越来越提高了起来。

    云蓝宣的嘴角勾起了愉快的弧度,这些话他爱听,而且是很爱听!

    不过站在云蓝宣身边的云彩南的脸色可是十分不好看,这些家伙居然敢这么说自己,等着吧,等到自己成为家主继承人后,看他怎么收拾这些多嘴多舌的家伙。

    不过这个时候云天葬却是冷冷地扫了一眼那几个一直议论个不停的家伙:“闭嘴,如果不愿意留在这里那就都给我滚回去,云族不需要只知道耍嘴皮子的家伙!”

    一看到家主大人不高兴了,这些家伙们一个个也都立马低垂着脑袋,紧紧地闭着嘴巴不敢再说什么,唉,声音怎么会提高了呢?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其实他们的话云天葬早就听到了,不过那个时候他没有想要理会这些在家族中无足轻重的存在,可是却没有想到这些家伙居然还没点自知之明。

    这种杀鸡儆猴的效果非常好,整个儿小院里再次恢复了安静,再也没有人敢交头接耳了。

    粗粗的黑红色的火柱依就在静静地燃烧着,没有人知道其内的凤幽兰与斩天剑怎么样了。

    凤释天的嘴唇紧紧地抿着,一张俏脸也是变得苍白起来,毕竟想要控制如此巨大的火柱,这可是极费灵魂力的事情,还好她的灵魂力足够强大,否则的话只怕现在她早就已经吐血昏迷了。

    翻手取出一瓶丹药,凤释天连看都没有看一眼,直接便将一瓶丹药倒到了嘴里。

    “这个康仇怎么这么吃丹药!”一位长老肉疼地自言自语着。

    那可不是花生豆,那是丹药,那可是钱!

    就算你是一名炼药师,那也没有这么吃的。

    不过凤释天倒是丝毫不理会众人的反应。

    当灵魂力再次消耗殆尽之后,凤释天居然再次取出一瓶丹药,然后又是将一瓶丹药统统倒入到自己的嘴里。

    土豪,眼前这个康仇绝壁比土豪还土豪。

    就算是土豪也没有这么吃丹药的,居然不是按粒吃,而是按瓶吃!

    话说云氏一族当真可以称得上是家大业大,但是却也没有哪个家主,哪位长老敢这么吃丹药。

    就算是再丰厚的家底儿也架不住这么吃!

    起初的时候虽然看到凤释天居然以一种极为豪爽的状态吃着丹药,不过云天葬却并没有在意,对于他来说凤释天就是一个全凭着自己喜好做事儿的人,所以她能这么做,一点都不让云天葬吃惊!

    可是直接凤释天吃到第六瓶丹药的时候,云天葬也是止不住嘴角抽了抽,炼药师果然是一个生猛的存在,看看就凭着人家这种吃丹药的方式,天底下就没有几个人可以比得上的。

    “这个康仇简直就是一个钱库!”一位长老给出了自己最最中肯的评价:“而且他为了悠然也真敢砸,就算是咱们云氏一族也不会在云悠然的身上砸下这么多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