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一坐便又是一天一夜,到了最后云族的众人对于凤释天吃丹药的行为也都已经麻木了,没法子,你想羡慕嫉妒恨,你羡慕得起来的吗,你嫉妒得起来的吗,你恨得起来吗?

    丫的,人家就是货真价实的炼药师,人家就是丹药多,人家就是任性怎么了!

    而到了最后那火柱已经完全转为了黑色了,而且居然还是一种浓郁的黑色。

    不过让众人吃惊的却是,一股股极为强烈的波动却是不断自黑色的火柱中传播出来。

    云天葬的眼底里有些喜意,他知道云悠然不但是没有事儿,而且应该还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此时此刻凤幽兰正盘膝坐在火柱中,他的双目紧闭,斩天剑此时再悬浮在他的脑袋之上,其剑身上九色光芒闪动着。

    凤幽兰身体里的气息也是完全地涌了出来,他的气息渐渐地与斩天剑的气息却是渐渐融合到一起。

    而接着又是一道虚幻的人影自斩天剑里飘出。

    仔细看去这道人影无论是模样还是身材都与凤幽兰几乎一模一样。

    这正是斩天剑的剑灵,或者说这是云悠然那已经被抹去记忆的灵魂。

    这道剑灵低头看了一眼凤幽兰,然后双目微闭,接着他的身子便徐徐地向下沉下。

    虽然他的动作极慢,但是不过只是一个小时之后他的身形便完全地与凤幽兰的身形重叠到一起。

    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只怕任谁都会以为这只是凤幽兰一个人呢。

    凤幽兰这个时候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似乎同时有着两颗心脏在跳动着。

    “呯,呯,呯,呯……”而且这两颗心脏的跳动,无论是频率还是速度都是完全的一模一样,或者更准确地来说这两颗心脏已经完全同步了。

    “噌”当剑灵与凤幽兰的身体完全重叠之后,那斩天剑却是发出一声响亮的剑鸣,接着斩天剑便在九彩光芒的包裹下向着凤幽兰的天灵盖便刺了下来。

    锋利的剑尖直接就刺入了凤幽兰的脑袋,可是却没有血流出。

    而凤幽兰的脸上也不过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虽然还是很疼,但是比起之前的火焰煅体却是好过多了。

    斩天剑的速度也是很慢的,他完全是一寸一寸地向着凤幽兰的身体里刺去。

    而随着斩天剑每深入一分,凤幽兰的痛苦都会又加重一分。

    此时此刻在凤幽兰的感知中,时间已经被无限地延长了,这痛苦居然变得无比漫长。

    而伴随着这种痛苦而来的,还有一种冰冷的杀意与透骨的寒冷,这正是第一次看到斩天剑时给他的感觉。

    脸色越来越难看,凤幽兰身体的颤抖也是越来越剧烈了,现在的痛苦已经比之前火焰煅体的痛苦复加了一倍有余。

    牙关紧紧地咬着,凤幽兰不知道这种痛苦还需要再维持多久,他害怕,他害怕自己会支持不住,他害怕自己会让凤释天失望。

    鲜血自嘴角流出,不过还没有来得及流下,便已经在被火柱吞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