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紧接着他们两个人眼前的景象居然再次发生了改变,眼前的一切居然已经变成了一片血色的海洋,至于刚才的康仇与云悠然也消失了,或者说康仇与云悠然两个人根本就是已经融于在这片血色的海洋中了。

    “呵呵,呵呵,云蓝宣,云彩南!”而就在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有些惊慌的时候,一个男子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现在以背靠背的姿态站在一起,虽然他们两个人从来都没有信任过彼此,可是不得不说此时此刻这样的状态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才是最好的防守。

    只不过这个声音在他们听来却是自这片血色海洋的四面八方同时传来,声音冰冷如雪,不带一丝感情。

    “你是谁?”云彩南强行按捺住自己心中的不安问道。

    就在他的话音出口的之后,那血色的海洋上居然渐渐地显露出来两个身影,两个人看去正是他们想要杀而后快的云悠然与康仇。

    而这个时候那个如雪般男子的声音居然再次响了起来:“释天,今天就让我用这两个人来祭炼一下我新学会的武技魔影。释天现在的我足矣将你护在身后!”

    随着这个声音的响起,于是这血色海洋的上空一片血色的云彩却是渐渐的形成。

    不,不,不对。

    当看清楚的时候,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的眼珠子都几乎要掉出来了。

    那根本就不是什么血色的云彩,那根本就是一个人,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是一个男人。

    那是一个将风华妖艳演绎到了巅峰的男子,肌肤雪白几近透明,让人仿佛能看到颈下血液的流动。

    一双细长的眸子,似弥漫了浓郁的血色妖气,那眸光转动之间整片血色的海洋似乎也在跟着翻涌,带着淡淡的血腥,带着淡淡的残酷。

    仿佛上天精心丈量的挺翘鼻梁下,是一双艳极盛极的唇瓣如涂珠,如荼蘼,玉珠齿贝若隐若现之间。

    一身蜿蜒铺陈的朱红色长袍,在他的身后轻轻地摆动着,就好像是那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红色的彼岸花一般,那一头如云似绸的秀发,流泻其上,其内夹杂着几缕殷红,一眼看去却是黑色愈黑,红色愈红,令得他整个人靡艳到了让人无法形容的地步,没有人会想得到一个男子居然可以艳丽到如此地步,没有人会想得到,一个男子居然可以妖异到如斯田地。

    美,美到了巅毫!

    丽,艳丽到了极致!

    凤释天:“……”

    凤幽兰:“……”

    云蓝宣:“……”

    云彩南:“……”

    一时之间四个人都呆住了,就算是凤释天也是如此,自从她认识妖澜惊天以来,男人的身上似乎至始至终都是一袭绿袍。

    她从来都没有想过当这个男人穿上朱色长袍后居然可以如此该死的迷人。

    “释天来!”这个时候妖澜惊的眼睛微微一转,那目光便定格在了凤释天的身上,然后他微微一笑,一瞬之间众人只觉得自己的眼里看到的却是彼岸花放,而这个时候凤释天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彼岸花印记也如活了一般居然绽放了。

    既然君见彼岸花,那么便只身赴黄泉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