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妖澜惊天的呼唤,凤释天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都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了,而且随着她微微一恍惚,当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已经站到了妖澜惊天的身边,而自己与妖澜惊天的双手正在紧紧地交握着。

    “你,你是谁?”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的心底里已经被惊惧与骇然填满了,他们两个瞪着一双不可置信的眼睛看着妖澜惊天。

    只不过这个艳极盛极的男子却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轻轻地抬起一只手掌,向着他们两个所在的方向缓缓抓拍了下去。

    那手掌看起来轻飘飘的,没有任何的力度。

    可是一股无与伦比的危险却是让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觉得十分不安,他们两个想要离开,可是在这处满是血海的地方,他们居然连移动的力气也没有。

    淡漠的声音同时在他们两个的耳畔响了起来:“将你们的血液奉献给我的血海吧!”

    随着这个声音的响起,一道巨大的血色手掌虚影却是在两个人的头顶形成了,而接着血色手掌虚影便直接在两个人的目瞪口呆下狠狠地兜头拍了下去。

    于是连惨叫声都没有来得及响起,云蓝宣与云彩南两个人便已经被拍成了两团血泥,然后融入血海当中。

    凤释天看着这一切,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底里居然生出了一股不安,不得不说此时此刻的妖澜惊天给她的感觉是真的有些陌生,居然让她生出了一种妖澜惊天有一天会离开自己而去的不安感。

    感觉到自己的手掌被人紧紧地握住,妖澜惊天不由得向着凤释天看了一眼,而看到的却是凤释天不安的脸色,还有那写满担心的眸子。

    “怎么了?”妖澜惊天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惊天,你,你,你不要离开我!”凤释天认真地道。

    听到凤释天的话,妖澜惊天的嘴角却是缓缓地勾了起来,他的脸上绽放出一个邪魅的笑容,接着他抬手宠溺地拍了拍凤释天的脑袋,然后将人儿揽入到自己的怀里,下巴掂在凤释天那如云的黑发上,低声承诺道:“放心吧,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凤释天点了点头,但是一双小手却是紧紧地抓住了妖澜惊天的衣服:不管怎么说,我也不会放你离开的。

    看着那紧紧依偎在一起的两道身影,凤幽兰本来还耐着性子等着呢,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两个人有想要离开这里的意思,于是凤幽兰实在忍不住了,他轻咳了一声:“咳,咳,那个我说你们两个不要那么忘情好不好,这里还有我呢,你们两个是不是也应该体谅下一我的心情!”

    听到凤幽兰的话,凤释天的面上不由得一红,然后忙推开妖澜惊天。

    妖澜惊天却是一脸不爽地看了凤幽兰一眼,接着便扯出一个妖娆的笑容:“是啊,释天看来咱们也应该好好地寻几个女子,得成全一下凤幽兰,苏楠还有凤想天那个混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