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的一品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君佑的俊脸阴沉下来,她就这么的不待见他么!

    他对自己昨天的所做作为已经做了深刻的反思,确实是他冲动了。

    之前见裴沐林情不自禁抱了她,明显她已经恼了,只是念在他们多年的情分上,没有跟裴沐林闹开。

    自己随后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还轻薄了她;其实,她能翻脸他应该高兴才是;倘若她没有反抗而是顺从,那就该考虑一下她是什么样的人了。

    所以,后来他的心平静了很多。

    今天见到她有些意外,还有些酸涩,她竟然还跟二皇子在一起,而且只一天一夜的功夫,他们竟熟稔至此;看她傻傻的样子,是不会知道二皇子的真实身份的,这个傻丫头,要是被人卖了估计还得帮着数钱呢。

    他早已气消,只是故意的冷着她,不给他任何一个眼神;可她居然也不看他!平淡的脸上分辨不出任何表情,她昨天还甩了他一巴掌呢,难道心里的火气还没消吗?

    他宁肯她冲他哭,冲他闹,冲他破口大骂。

    她不是爱骂他“混蛋”、“色狼”吗,现在怎么安静了?她这是跟他要彻底的成为陌路么?

    一想到这些,他的心就酸酸的痛。

    杨逸尘将程君佑面上浅浅的变化都瞧在眼中,心里暗暗的有些幸灾乐祸:看来黎琦不是一般的讨厌这个程少。

    “程少怎么了?是不是小黎她……”杨逸尘明知故问,心里坏坏的一笑。

    小黎?程君佑眉头一拧,才一天而已!

    “二皇子似乎很了解这个‘小黎’?”

    提起“小黎”,杨逸尘的心中顿时软软的,眼神也柔和起来,直看得程某人双目喷火,

    “谈不上十分,不过,她……聪明、善良,手也巧,嗯……”杨逸尘想起黎琦对他的开解,不由又加了一句,“也很善解人意……”

    他越是夸赞,程君佑的脸色越黑,她聪明手巧?他知道她是女儿身,他,他是不是拉她小手了?想到这,不无醋意的哼了一声,

    “难得,难得,这般人物也入得了二皇子的法眼!”

    “咦,程少难道不这么认为吗?”

    杨逸尘故意哪壶不开提哪壶,不知道黎琦哪里也让程君佑看不惯,这两人真是天生的冤家,“相看两生厌”啊!

    “善解人意?恕程某眼拙,这个确实没看出来,”

    一贯优雅从容的杨逸尘几乎喷笑出声,他强忍着笑意,故作威严,

    “噢?那在程少眼中……”

    “她简直是刁钻古怪、心狠手辣——”想起第一次见面,他一时大意,着了她的道;不过黎琦确实配得上这两个词,刁钻古怪是胡进送给她的,心狠手辣是她凭自己的能力“得”来的。

    “本宫不知道,小黎,她,竟然……”也有这么彪悍的一面!

    杨逸尘格外震惊,然后就是失笑,

    “程少真会开玩笑!”

    怎会是玩笑?

    他说的全是事实好不——程君佑不悦的皱起眉头却又立时松开。她若是有什么不好,他能说得,别人要说他可不乐意,虽然关系还没确定,可就是心里别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