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的一品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人又谈及其他,杨逸尘发现,程君佑不是那种不学无术的浪荡公子,他的谈吐张驰有度,见解独到,让他相知恨晚。

    相反,程君佑也发现这个二皇子不像一般皇族子嗣那般骄纵,蛮横,而是温文有礼,进退有度。两人越喝越近乎,越谈越投机,竟然惺惺相惜起来。

    程君佑很清楚如今的局势,太子紧随当今圣上,时常处理政务,朝堂上下一片赞声;而这个二皇子外表懦弱,似乎十分忌惮他的太子皇兄,实际上暗中支持先杨皇后二皇子一党的官员也不在少数。

    所以,太子二皇子二人相较不分仲伯,很难说将来鹿死谁手。老爷子人老成精,人不在京城却老谋深算,程家手握重兵,迟早要归顺明君,只是现在局势不明,老爷子担心他年轻气盛,拉帮结派或是被栽赃陷害,早早的找理由将他迁出京城,如今,连心思沉稳的幺儿他也不放心,所以,程邵霆前段时间也设法出了京城。

    程君佑想,若不是老爷子有此顾虑,这个二皇子私下倒是一个可以深交的人。

    杨逸尘于公于私更是有结交的心思,因此频频敬酒,以为示好。

    两人推杯换盏,你来我往,不多时,均有了醉意。

    醉眼迷离的杨逸尘望着程君佑酒色酡红的面庞一笑,

    “程少醉了,呵呵。”

    “二皇子……你也、一样!哈哈!”程君佑也有些晕乎,执起酒壶为杨逸尘斟酒,边倒边洒,大半没有进入杯子,完了又努力给自己斟满一杯。

    杨逸尘执起酒杯在唇边,并不饮,微微侧头,抬起略显朦胧的眼神,认真的望了会儿程君佑,与之相交很是开心也很轻松,突然有一股要与之结拜的冲动——很少会这样,他努力克制住自己,考虑着此举的可行性,

    “与程少相谈分外投机,我们年纪相仿,你直接唤我逸尘即可。”

    程君佑微怔,旋即眼眸一闪,很是愉悦的笑开,醉红的俊脸神采飞扬起来,

    “好!那二皇子……逸尘也叫我君佑。”

    二人大笑着各自酒干。

    “逸尘今日如此大动干戈是从何而往?”程君佑借着酒劲终于抛出心中的疑问,其实,心底早酸的一塌糊涂。

    “昨日跟小黎喝酒,她今天回请,顺便为我……们接风洗尘。”

    她请他们,她请他们!而且是一而再的跟一个初次相识的人……喝酒!

    程君佑的心中翻了无数个来回,面上不动声色,

    “噢?回请?到城外吗?外面荒郊野地能有什么好吃的?哦,我知道了……”他打个酒嗝,继续道:“不会是你们打上猎物,然后烧烤吧?”

    “猜对了一半,”逸尘笑眯眯的,想起烧烤那无比的美味是小琦亲自为他准备的,心里就很甜蜜,“我竟不知鲜嫩的羊肉经她的手调制后烤出来的居然是难得的美味——小黎……她可真是个宝!”

    他说的不经意,那边某人心里已经翻江倒海,暗里都快把牙咬碎了,

    “是吗?她有那么好?”

    好像刺激到某人了,逸尘醒悟过来,故作惊讶的反问,

    “君佑不是也认识她吗?难道她……”

    想起刚才程君佑说黎琦“刁钻古怪”、“心狠手辣”,也不知小琦做了什么能让这个程大少爷恨得咬牙切齿,逸尘闷笑不已。

    “哼,恕君佑眼拙,没看出来,她……”提起她,程君佑心里又柔又痛,瞥一眼满脸期待的杨逸尘——原来皇子也八卦啊,不过,他还不说了,暗暗磨磨牙,“她就是不识抬举。”

    说罢,闷头喝酒,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片刻,又一壶酒进了肚。

    看他如此郁闷,逸尘摇头一笑,

    “这……你我真是所见略同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