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神傀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拿出碎石来,纳兰贞月有些疑惑,神傀发出了咔擦咔擦的声音,指着这碎石。

    碎石上有繁复的纹路,像是一个个符号似的,有很多快碎石,每块碎石上面都有。

    “我们先过去了!”南笙突然说道,“无妨,前面我们先顶着。”

    冯天成也没有说话,只是瞅了瞅那神傀和纳兰贞月然后和神傀胖子他们朝着外面走去了,大部队也行动了,只留下纳兰贞月和神傀还有冯诗诗。

    冯诗诗走了过来,只是看了一眼说道:“这上面是招式吗?”

    冯诗诗的话点醒了纳兰贞月,她突然就蹲了下来,把碎石一块一块拼凑在了一起,过程是比较麻烦的,神傀也来帮忙,最后冯诗诗没事情也来帮忙。

    外面开打了起来,惨叫声连连,纳兰贞月担心胖子他们,因为八素月肯定是先对胖子他们动手的,南笙的修为虽然高,但也扛不住那么多的人进攻,不知道神傀为什么突然让她来解决这碎石上的秘密,但总有神傀的道理,她现在没有多少的时间,手上的动作也加快了一些。

    神傀却是站了起来,朝着纳兰贞月咔擦咔擦了两下,然后飞快的朝着外面赶了过去。

    冯诗诗在这个时候说道:“我们到里面去吧!”

    在这里等会有人来打扰。

    纳兰贞月同意了,她看了神傀的方向,那家伙出手,至少暂时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虽然说不上为什么那么相信神傀,可能是因为那家伙太过神秘了吧,连妖月都能轻松搞定,他身上的秘密她也解不开。

    战斗才刚开始,冯天成还有区主府这边就陷入了苦战当中,尽管南笙他们都出手,以雷霆之击杀了不少的人,但战况还是不利。

    五百个执法者,只是出动了一百多名,包围了整个区主府,外加几十个暗黑界的高手,已经把他们逼入了苦战当中,就好像是野猫和老鼠的游戏,不急于一口吞下去,而是慢慢的玩。

    八素月竟然也没有出手,视线是在人群中到处寻找,寻找纳兰贞月的身影。

    直到一具骷髅架像是强盗一般从朱红色大门冲了出来,确实像个强盗,他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把沾着血渍的兵器,强悍的冲了过去,差点把胖子给撞飞。

    “啊——”神傀的出现,一刀下去,一暗黑界的高手从脑袋开始被劈成了两半。

    刷刷刷——

    神傀快的像一阵风似的,就见几刀下去,十几具尸体陆陆续续都倒了下来,连惨叫都没有惨叫出声。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众人都是一阵呆愣,连那八素月也是,她突然高喊道:“先杀掉那骷髅,大家不要大意!!!先围击他!!!”

    先杀掉那骷髅?

    都是一具骷髅怎么杀?

    要怎么杀?

    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连执法者来的几个老大眼睛都快看直了。

    是一具骷髅,骷髅拿着兵器砍人?

    但更让他们震惊的还在后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