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执法者和暗黑界的高手上前,一阵流光从眼前闪过,白色的流光,下一秒,惊天惨叫声响起,二十几个头颅齐齐飞了起来,这场景简直是骇人而壮观。

    冯天成这边的人在那一刻都感觉呼吸变的紧张了起来。

    这个死物竟然有如此力量?

    不止是冯天成这边的人被骇到了,就连那些执法者也是。

    “杀!!!”八素月知道神傀的厉害,但她还就不相信了,全部一起上,还不怕搞不定那具骷髅架吗?

    暗黑界的三十个高手同时上前,使用的是人海战术,前仆后继的都扑向了神傀,但神傀实在是有点猛了,先开始扑过来的三十个人,头颅全部都给砍掉了,你可以想象,那些头颅飞上了天空,那阵势,那场面。

    执法者和冯天成这边看的眼睛都直了,完全都回不了神。

    “继续给我杀了他!!!”神傀要怎么杀?

    本身就是一具骷髅。

    但八素月可不管那么多,她现在就想要解决那具骷髅架。

    胖子大喊道:“好好好,神傀好样的!!!”

    文卿他们都振奋了,神傀果然就是太神了!

    千威还有冯天成下巴都要掉在地上去了。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一具骷髅架竟然是活的还如此的生猛,比半神级的高手还要来的凶残。

    外面传来振奋人心的呐喊声,纳兰贞月在里面听到了,她的心稍稍安定下来了,继续拼凑那些碎石,已经拼凑好了一大半了,冯诗诗也来帮忙,她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方向,手上的动作一顿,然后看向纳兰贞月说道:“我爹一直都很心疼我,只是他用错了地方,他认为只要给我找个强大的夫君就能保护我一辈子。”

    纳兰贞月一愣,抬眼去看冯诗诗,她脸上的肉很多,眼睛也不大,但眼底却闪着清澈的光芒。

    纳兰贞月笑了,“不止一个吧?”

    冯诗诗有点囧,声音变的小声点了,“之前我爹的话你不要在意。”

    “我要是在意,就不会在这里了。”

    冯诗诗微微颌首,目光突然定定地看着纳兰贞月,似乎是想问什么,但犹豫了一会还是没有开口。

    纳兰贞月手上的动作没有断,但也感觉到,“想说什么就说吧。”

    冯诗诗的语气有点小心翼翼,似乎是考虑了很久才突然问道:“风清不是你的本名吧?”

    纳兰贞月的手一顿,没有抬眼,但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弧度,反问道:“那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猜到我是谁了?”

    冯诗诗没有隐瞒,“文卿在你们身边,他虽然伪装了,但是我认的出来,我曾经在无意中听到文卿和千威提过一个名字,纳兰贞月,在此后我也听说了圆月城的事情,以及和执法者作对,我想了很多,我虽然看起来有点傻,但总是喜欢多想,所以就想到你了。”

    冯诗诗说的话倒是让纳兰贞月满吃惊的,这姑娘看起来是有点木讷,身材又是肥胖,看了第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的,可却不是一般的姑娘,也是因为想的多,所以她有点智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