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冯诗诗把自己想的都说了出来,文卿和千威在一次无意中提到的名字让她留意了起来,后来听闻那个名字的主人在圆月城甚至是中境天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以及和执法者百里世家作对。

    这也让冯诗诗很好奇。

    她是怎么知道风清就是纳兰贞月的?是文卿离开后,在当天,胖子讽刺她的那天,她就认出来文卿了,也认出来了这些人是来接千威离开的。

    冯诗诗叹了一声,有点感伤在里面,尽管很微弱的情绪,但纳兰贞月还是感觉到了。

    她说,“我知道是留不住千威的。”

    纳兰贞月用余光去看了这姑娘一眼,那胖胖的苹果脸上有一丝黯然。

    “你喜欢千威。”

    冯诗诗没有害羞,也没有否认,只是说道:“早在最开始的时候,知道你的名字后,我就想了很多,我也打听了很多,但想来想去觉得最后我还是留不住他,可总是有点私心,我知道我不配——”

    冯诗诗很坦然。

    原来如此。

    纳兰贞月想了想,怕是文卿的离开也和冯诗诗有关,这姑娘料想到留不住他们,但还是有点小小的私心,找了借口给文卿离开,但留下来了千威。

    他们是一个团体,总有一天文卿和千威要归队,但就算多一天也好,冯诗诗也想留着他在身边多一天。

    千威的嗓门十分的嘹亮,他是个大老粗,是纳兰贞月在下境天的大漠中结识的,不懂的什么浪漫,可人却是极好的。

    纳兰贞月轻笑一声,只是说道:“缘分这种事情总是有点奇怪,有人说过,命中注定的两个人不管是分开多久,亦或者是走的多远,绕了一大圈,还是会在一起,但我认为,所谓的命中注定,不去争取,那也有些不切实际。”

    冯诗诗没说话了,纳兰贞月也收敛了笑容专心致志的研究已经拼凑好的那些繁复纹路。

    那些纹路很奇怪,纳兰贞月的眉头紧紧的蹙在了一起。

    冯诗诗也看了几眼,她看的书比较多,也喜欢研究一些奇怪的东西,想了想说道:“这纹路有点像一个阵法。”

    纳兰贞月没有说话,只是用手点到了某个点上,“这里——”

    “还有这里——”

    “这边!”

    她抓住了那纹路上的几个点。

    冯诗诗又看了看,就觉得脑袋有点晕沉,看着那纹路的眼睛有点疼的厉害。

    纳兰贞月的声音也适时的响起了,“移开视线。”

    看来,这纹路是一个很强大的阵法,像是冯诗诗这样的修为,要是看的久点,眼睛绝对会瞎掉,而纳兰贞月也有点,但比冯诗诗要好多了,她还能坚持一些时间。

    不过也只能坚持一刻钟的时间,若是解不开这纹路的答案的话,怕是一时半会也不能继续了。

    而这一刻钟也相当于神傀他们能坚持的时间。

    外面的呐喊声小了很多,看样子战况变的激烈了起来。

    战况是变的激烈了起来,八素月的狠戾誓死要灭掉神傀,五百名执法者出动了两百名,加上暗黑界也出动了一百名高手整个全部都把神傀给包围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