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花可以让禁锢的魂魄恢复正常?”

    惜月眸光一动,急忙坐好,一本正经的望着明日,却见明日眸中闪过一丝痛意,摇了摇头,淡笑着说道。

    “不知道,不过是病急乱投医的做法,想必也不会成功。”

    惜月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将那颗种子装进了盒子里,然后扔进虚空界,心微微的有些沉,倘若这个办法也不行,那该如何是好呢。

    只得将怀里的另一样宝贝也拿了出来,那是肥猫和红儿收集的石钟乳液——

    “这个也是昨天一起收来的,很香呢,像牛奶一样,你看看。”

    一抹淡淡的清香溢出,明日微怔,急忙接过打开瓶盖细细一看,随即露出可惜、太可惜的神情,惜月一见,心想难道这只是凡物?

    却听到明日朗声道。

    “那肥猫与红儿竟然吃了满满一肚子,寻常一滴,已是不容易,它们真会暴殄天物 ,这是千年石晶乳,若是有灵根的人吃了,便可直接跃过筑基,直接到达第二阶旋照。”

    “第四阶心动以下修为的人受了伤吃一滴,便可痊愈——”

    惜月惊得目瞪口呆,心想老娘真会挑地方啊,一个二个都是宝物,看来老娘不是普通人,绝计不是普通人。

    明日将石晶乳还给了惜月,惜月知道这种神乳,他留着也没有用,于是将所有的石晶乳放进了自己的虚空界,心情愈发的好起来,自己的小世界里,终于开始装东西了哟。

    不过,

    这段时间,总是觉得神识里的三颗灵珠,在自动向对方靠近,好像想要粘在一起似的——

    但是,

    好像又像是缺少了什么条件,无汉融合在一起呢?

    “惜儿……”

    明日见她失神,轻唤了一声,启动轮 椅,朝厢房走去,惜月懒懒的靠在明日的肩膀上,两人一起进了厢房,掀了帘子,正好看到,老人家做的面人儿,正完美的摆在桌子上,而且明日用药物提炼过,面人永远也不会走样了。

    “傲天大陆南方有妖作怪,本尊恐怕要离开半个月。”

    说完又从怀里拿出一条紫晶玉炼石锻造出来的手链,指了指中间最大的一颗道。

    “这是本尊取了天地的流动灵气,用罕见的紫晶玉提炼出来,施了法术的,你只要唤一声本尊,本尊便能听到你的声音了。”

    惜月欣喜的伸出白玉般的手,明日轻轻的抚了抚,笑着为惜月戴上,然后又施了一个咒,除非是惜月自己,否则谁也取不下来。

    “你要去除妖吗?我与你一起去。”

    一个人出去半个月,那岂不是大半个月看不到他了嘛,再说了,出去除妖,肯定危险重重的——

    担忧自她美丽的眼晴里溢出,明日见着,眸光一柔,吻了吻她的脸蛋。

    “不行,你要去放集魂灯,还有七王爷那边的案子要处理,慕容府你最好也早点脱离了,这样才好啊。”

    惜月欲言又止,但也知道,明日说的有道理,除了这些事情要做,她还得想办法试一试,能不能让重生花发芽,也许能把母亲救回来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