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我会很担心你啊。

    伸手圈着明日的脖子,惜月很是舍不得,一想到要分开,彼此的心间都有些隐隐的痛,明日亦是如此,可是紫阳真人传了符过来,说那只妖怪足有三千年的道行,而且见人就吃,见妖就杀,短短五天的时间,已经吃掉了一二百个凡人了,明日不得不管。

    “不必为我担心,此番前去,有紫阳真人与他的两个徒弟一起,想必也不是很难。”

    惜月听着很坚决的摇头,如果不危险,那个劳什子紫阳真人,干嘛要请明日去,明日一向清心寡欲,不理世事,如果不是很艰难,想必他们也不会求明日。

    明日虽然表面上冷漠得很,但却事事关心苍生,如今那妖吃了这么多的凡人,他是一定会管的。

    禺疆带来的瘟疫,若不是因为明日提早制成了药丸,七王爷与曲大人、景王的大力监控,只怕后果真的会非常的严重。

    说到底,

    这个男人,心始终是系着天下的。

    摆弄着手中的紫晶链,惜月对着链子,轻轻的唤道。

    “明日、明日……”

    唤了两声,却没有听到欧阳明日腕上的链子有反应,惜月蹙起了眉头,伸手抬起明日的手腕,将自己的手腕凑上去一看。

    眸中的暖意与感动一刹那间涌了上来。

    原来……原来这两知链子,还是一对,自己的紫晶链如此脱下来,与他的一配,那明日腕上的链子,正好可以将惜月的链子容纳,合起来就是一条。

    而且惜月腕上那颗最大的紫晶玉,还是心型的,当真是浪漫死了,明日指了指自己的链子,柔声道。

    “惜儿,你知道吗?倘若没有你,于本尊而言,也不过是一个躯壳……就像它一样。”

    “不要担心,历练本是不可避免的,本尊也有将近半年没有历练过,也该出去走一走了。”

    “为什么我叫你,你的链子没有反应啊。”

    惜月一边点头,一边抬手,有些郁闷的问着,却不料,明日的额前青筋跳了跳,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惜月瞪大着眼睛,直视明日,明日斗不过,只得嚅嚅的柔声道。

    “那是你叫错了。”

    惜月一怒。

    “什么?你不叫欧阳明日,你用假名啦?”

    明日略略的含羞,俊美的五官春水荡漾,当真是美得不可方物,看了惜月一眼,笑着说道。

    “你再唤两声夫君,我这条链子,便有反应了。”

    惜月:“……”%¥#*

    再唤两声夫君——

    唤两声夫君——

    两声夫君——

    声夫君——

    夫君——

    君——

    (这是肥音你懂吗?)

    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脑子里立即轰隆两声,跟炸了雷似的,猛然间觉得,这欧阳明日平日里像小白兔一样,惹人喜爱,怕是装的吧,本尊腹黑得很啊。

    “你试试,惜儿。”

    明日笑眯眯的,俊脸阳光灿烂,指了指她腕上的链子,柔声说着,惜月差点爆了粗口,忍了忍,瞪着明日,哼了一声。

    “那你的叫什么,我便听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