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觉,条条框框是来拘那些不守规矩的魂,可是事情各有原因,也不应该拘着死理,如今的世间,多了许多无奈、**、黑幕……既然这样,就让冥界重新燃希望,给世人一个公平、公道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惜月其实是想起了二十一世纪的社会,现在的社会可不止惜月说的那样丑陋吧。

    摇了摇头,惜月眸含光流,柔望着乔觉,一抹熟悉的感觉涌过。

    听到惜月的话,乔觉转身稳坐在皇位之上,伸手轻抚了抚刀削般秀美的下巴,最后有些严肃的点了点头。

    “朕记住你说的话了,往后朕自当更加努力,造就一个比阳世,还要美丽的世界。”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十殿王爷竟是站了起来,一个个佩服得下了跪,誓死效忠冥皇,惜月眸中亦是敬佩满满,对乔觉深深的施了一礼。

    这样的帝王,胸怀令人敬佩,胸襟令人敬佩,有他在,冥界无法不完美。

    乔觉见惜月亦是对自己拜服,急忙站了起来,伸手扶住了惜月,有些腼腆似的倾城一笑,惹得惜月跟什么一样,急忙退开了两步。

    这丫老是装嫩。

    明明都那么大年纪了,还那样……那样无辜的笑……真是受不了。

    随后,

    金乔觉与十殿王爷商量,要求惜月再留两天,目的是要她亲眼见证新宫殿的落成,惜月便让他派人把玉衡和天边先送回阳间,去无望山附近寻一寻,接着又往一殿王爷那儿,先把薇言提出来,与她害死的生魂全部对质。

    在薇言一一的哭诉下,她们竟是无法驳嘴,最后被害死的一百个人里,竟有七十个选择了原谅薇言,后来金乔觉下了令,但凡能够向善的,将来有机会重新投胎,不必在冥界受苦,于是余下的三十人也选择了原谅薇言。

    乔觉望着往生镜里,一个个离开的生魂,唇瓣绽出淡淡的笑意,能够投胎是不错啊,不过做人还是做畜生、或者是投成一棵树、一根草什么的,这就难说了,总不能阳世做了恶,一拉关系就转正吧,没这理儿。

    二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这二天里,惜月也很忙,一心一意的与乔觉修改冥界,同时指导十殿的宫殿,整整二天都没有休息,直到第三天的光明亮起来时。

    ……

    整个冥界都发出爆炸一般的沸腾。

    不论是皇还是定居在冥界的魂,还是守城的士兵,还是三途河中的厉鬼,或者是岸边的莎华……

    在看到那眩彩的阳光与腾空而起的金碧辉煌时,全部都沸腾兴奋了起来。

    所有的鬼都仰头怔怔的望着这一幕,泪水哗哗的下坠,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冥界——那个充满了灰色调的冥界竟然也可以如此的多姿多彩,花儿朵朵傲放,湖中鱼儿游走——

    金乔觉去了仙界,果然借了一点阳光过来,虽然不烈,但足以照亮整个冥界,这些花儿和各种动物,都是仙界或者是阳间的人自愿供奉过来的。

    自此之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