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此之后——

    冥界一改灰暗,变成了一个美丽、繁华的世界,人死之后,进来的,再不是血腥与恐怖,而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殿堂。

    “冥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冥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空中美仑美奂的宫殿,正在缓缓的飘移,乔觉立在宫殿的大门前,垂眸笑望着下面的子民与十殿王爷。

    云雾飘渺间,十殿王爷领着万千子民,一起重重下跪,呼声震天间,竟是一派热闹繁华的景象。

    惜月站在殿中,遥望着乔觉万鬼归心,笑着点了点头,这才是她想要创造的世界,这才是人死后,最好的去处。

    乔觉转身,笑望着惜月,那一刻,她身上散出来的金光,与那时的她,是一模一样的。

    缓缓的伸出手,惜月浅笑着走了出来,垂眸望着白皙修长的手,不知道为何,竟似有某种魔力一般,她将手放进了乔觉的手中,乔觉紧紧一握,随即将惜月往空中狠狠一推。

    惜月的身体便飞了出去,直线往下坠。

    心里一惊,惜月急忙稳住身形,立在开天剑上,飞了上去,与乔觉直视——

    却在那一刹那间,乔觉的眉心里光芒闪烁,一颗紫色的灵珠,从他的眉心里飞了出来,朝惜月飞去——

    惜月眸中惊讶闪过,伸手接住那颗飞过来的灵珠,那灵珠似蝴蝶一般,翩翩飞舞,在惜月手上稍作停留,便围绕着惜月飞了一圈,最后跳着舞步跃进了惜月的眉心。

    光芒刺眼闪烁,惜月缓闭双眸,张开双臂,自由的悬浮在空中,一柱香的功夫之后,方才睁开眸子。

    底下的万物竟是怔怔的望着这一切,不知道如何反应,那女子……她究竟是谁?

    ……

    “小娲,这是你应得的,保管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物归原主了。”

    笑着飞到惜月的面前,金乔觉温柔的说着,惜月眨了眨眼睛,觉得意识有些混沌,但仍然可以保持清醒,刚才的那一幕,她太惊讶,帝上邪有自己的灵珠就罢了,他至少是自己的未婚夫,可金乔觉怎么也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上邪说过,我有六颗灵珠分散在各处,如今我归位了五颗——”

    “不——”

    金乔觉温和的摇了摇头,伸手轻抚了抚惜月的长发,眸中温暖如春,在惜月不解的眸光中,他继续说道。

    “不是六颗,而是八颗,因为有三颗是一起的,所以便算做一颗,如果是这样算,才是六颗,也就是说,你现在还有三颗灵珠没有找到。”

    “怎么这样?”

    惜月有些恼怒的往后飞去,刚刚还染上来的惊喜一下子烟消人散,原本以为是六颗,已经找到了五颗,还差一颗,怎么……怎么……还有这么多……

    这样一来,自己恢复真身的日子,得是什么时候嗷嗷~~

    “惜月,这些都是造化,都是缘份,倘若你今日不是重新建造了冥界,造福了万鬼,紫灵珠也不会出来重新认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