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这件事情平息,我就会让你恢复真容的。”

    “没有关系,只要你喜欢,什么模样都可以——”

    听着七王爷的话,惜月将铜镜放了回去,然后抬手光芒闪过,制作的容颜隐去,七王爷的本来俊脸显现了出来。

    “先这样吧,你还有几个师妹来了,免得看到你的新脸,到时候增加麻烦。”

    如果萧荷看到了七王爷的新脸,将来就会认出来,到时候还指不定会有什么麻烦呢,老实说,惜月很怕麻烦。

    “师妹?”

    七王爷蹙眉轻喃,惜月点了点头,只是淡淡的告诉她,来了两位师姐还是师妹,为的是送醒魂丹过来。

    七王爷这才长吁了一口气,眼中闪过一丝什么似的,随即又恢复了正常。

    *

    正在这时候,殿外传来侍卫通报的声音,接着珠帘展开处,墨沁的身影便翩然出现。

    洗沐一新的他,身着槟色却绣制了大量金色修饰的袍服,整个看起来,贵气逼人又俊朗不凡。

    见到眩璟握着惜月的手,笑了笑,上前伸手拍着眩璟的肩膀道。

    “怎么样,身体可舒服。”

    七王爷自是对师兄感激不尽,伸手握住他的手,一手握着惜月,一手握着师兄,感激又感动的哽咽道。

    “谢谢你们。”

    “这皇家的身份,我早就不想要了,否则也不会离开皇宫这么多年,如今一死,我也可以脱胎换骨,正好重新开始。”

    “对了,宫里的情况怎么样了?”

    ……

    当日进宫遇险的情景历历在目,温文笑雅的背后,竟是如此的暗箭,那么朝堂之上,就一定是腥风血雨,撕杀不断。

    惜月朝墨沁望了一眼,又见七王爷坚决,没了法子,于是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以及现在的朝政,还有皇帝的用心……一一细细的分析给七王爷听。

    七王爷听完,却是怔住,眸中满是伤感。

    原来,

    父皇的安排竟是这样的,死几个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儿子,换来的,是一个稳固的皇位,和一个盛世太平。

    “眩璟,身为皇者,他没有死,你们虽是他钟爱的儿子,可也比法这,天下的百姓,这整个王朝。”

    惜月轻声劝着,七王爷苦笑着摇头,最后又点头,这些事情,他都理解,站在高位,原本就是踩着无数的尸体踏上来的。

    这没有什么好稀奇的。

    只是,

    一想到那平日里,对自己也算是很钟爱的父皇,竟也把自己算在了里面,不免始终有些心寒。

    “对了,师兄,哪些师妹来了,管家可有好生招待。”

    墨沁身形一怔,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惜月,又似乎在隐瞒什么似的,淡淡的笑道。

    “也没什么,不过是碧玉几个来了,管家将她们照顾得非常好,你不用担心。”

    ——七王爷似是长吁了一口气似的点头,墨沁又睨了惜月一眼,见她没有说什么,又好像并不是很在乎,这才暗自松口气。

    外面传来开天剑的龙吟,惜月挑眉,知道他找自己必定有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