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转头对七王爷笑道。

    “开天在叫我,我先出去一下。”

    “好,既然已经醒过来了,身为主人,今晚我得准备宴会,好好款待你们,二个时辰后,你要回来。”

    “恩——”

    惜月笑着点头,与墨沁告了别,这才离开。

    *

    推开殿门,抬头间,便看到开天正双手环胸的立在空中,见到惜月,也不说话,只是酷酷的盯着惜月。

    惜月蹙眉,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这——

    是要自己上去,还是他下来——

    这厮,好好说话会死吗?弄得这么拽干嘛啊。

    咬了咬牙惜月觉得,要好好的教一下,他这做人的道理啊。

    开天见她还不飞上来,瞪了惜月一眼,疾风般的掠到了她的面前,伸手一把拽住了惜月的胳膊,然后又风起云涌般的飞向了云端。

    “痛痛痛……死开天,你轻一点、轻一点,你就不会化为剑身,背我一背吗?”

    惜月一边捶打着开天,一边怒骂着,这混帐东西,拽着胳膊,往空中拖,这是很痛的好吗。

    再怎么样,自己也还是个凡人呢,不像他一样,是把剑,一把坚硬打不坏的剑。

    疾风呼呼的朝她们迎面扑来,开天冷冷的看了惜月一眼,然后挥手间,招来了一片云彩,将惜月往上一抛。

    “啊——”

    放风筝的感觉让惜月愤怒了起来,尖叫着急忙稳住身形,跌倒在了云朵上,转身间,朝下望去,底下已经完全看不到了,这是几重天!!!

    “死开天,你懂不懂礼貌了。”

    坐好后,惜月一只蛊毒朝他抛了过去,结果却发现,那蛊毒到了开天的面前,便再也飞不近身,开天冷哼了一声眼睛轻轻一眨,那蛊毒便咻的一声,掉下去了。

    哎——

    惜月心痛的望着被整死的蛊毒,恨得咬牙切齿,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整死自己的蛊毒呢。

    先前,

    因为害怕蛊毒受到伤害,所以她很少用,因为这是师父留给自己的唯一的东西,待将来寻到了魂,她准备把蛊毒重新炼制,将心蛊重新还给梨鬼婆婆啊。

    “你把我拖到天上,到底想要干什么?”

    狠狠的瞪了开天一眼,惜月盘腿而坐,开天却是不说话,只是跃上另一朵云,与惜月遥遥相望。

    惜月有些不明白的望着他。

    却看到开天不知道从哪弄了一支玉笛出来,竟也斯斯文文的,吹抚了起来。

    惜月顿时目瞪口呆,站了起来,正要飞过去,一脚将他踢飞,却暮地发现,在那美妙迷人的笛音,似山泉一般,潺潺飞泄下来的时候,灵气竟也随着那乐音涌向了自己。

    顿时整个人都舒畅了起来。

    惜月双眸一惊,不再言语,急忙盘腿坐好,将墨沁和欧阳明日教自己的修炼之法,开始演练——

    *

    开天抬眸,远远的望着惜月,见她悟性极高,也知道以一反三,眸底闪过一丝小小的赞赏,万分之一的赞赏。

    随后,

    闭上双眸,安心的演奏了起来。

    山川河流、万物精华,似乎都不在了他们的眼内,进入了忘我境界的惜月,亦不知道,此刻是哪一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