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妃脸色煞白,有些惊讶的望着慕容惜月,似乎想要知道,她说的话,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她真的,不是图什么吗?

    不是图神后之位吗?

    撞进惜月的眸瞳中,锦妃却发现,这里一片宁静,没有任何的波澜,甚至连一丝欲、望都没有发现,她……竟是真的清清静静,什么也不想要的。

    捂着慌乱起来的胸口,锦妃砰砰的磕起了头来。

    “神帝恕罪,是罪妾有错,胡乱妒忌,才会差点伤害了金莲,求神帝饶恕了罪妾。”

    神至画手捧着金莲,金莲感受着神帝身上的威严气息,惊得一动也不敢动,惜月有些可惜的望着她,然后又看了神至画一眼,意思很明白,自己后宫家里的事,能免得免了,不需要有过多的计较,没什么意思。

    神至画眨了眨眼睛,俊美的五官波澜不惊,抬眸望着惜月,这才开口。

    “本皇说的话,从来都是说一不二,什么时候改变过,锦妃……”

    “罪妾领罪……罪妾领罪……”

    锦妃惊得一身大汗,脸色煞白,不等神至画说完,便拼命的磕头认罪起来,整个人吓得瑟瑟发抖,生怕神至画,把接下来的话说完。

    随后,

    也不管别的了,顾自的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的出了莲池,惜月蹙眉望着她惊恐的模样,抬头看了一眼神至画。

    神至画也看着惜月。

    惜月苦苦一笑,急忙移开目光,这是他的事情,自己可没有参与半分啊。

    “走吧。”

    神至画见她避开自己的眸光,眼底有一丝隐晦闪过,随后招来了一朵祥云,几人便随着云朵儿,一路观赏着美丽的景色,飞到了神宫。

    神宫是他的宫殿,宫内奢华尊贵,但却非常的清静,平时侍候 的人也不多,诺大的一座宫殿,不超过十个人。

    而且也没有别的人进过神宫。

    目视着惜月与眩璟走了进来,仙侍们惊得掉了下巴,神帝竟然允许两个凡人进来。

    行至一座开满了繁花的园中,神至画才在玉椅上坐了下来,手中的金莲飘入空中,金光大盛。

    惜月抬头望着那朵金莲,越来越满意,随后坐在神至画的身旁位置,指着金莲道。

    “还能栽回去吗?”

    刚才被锦妃那样一伤,把它吓得够呛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它的修行,而且,这种灵物,要么不出土,一出土就要幻形才好。

    “如果我说还可以栽回去,你会失望么?”

    神至画的声音里含着笑意,惜月听着脸色一滞,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

    “失望也不失望,虽然我很想要它来为眩璟塑神身,这样可免去他的苦苦修炼,但是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活下来就可以了。”

    金莲听着惜月的话,顿时光芒又绽放得大了一些,神至画眸中柔光闪过,爱而不贪,这是人很难拥有的取舍,慕容惜月却能够轻易做得到。

    而她身边的七王爷,一直都安安静静,非常的温柔体贴,不争不强。

    怪不得他能够留在慕容惜月的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