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至画岂能看不出来,金莲心中愿意与七王爷融为一体,美颜展出魅人的笑意,指了指那光芒闪闪的莲花道。

    “它自愿成为七王爷的莲身,我不过是借花献佛罢了,既然如此,我便成全了你,让你欠下我一个大人情,何乐而不为呢。”

    惜月听着他那有些酸楚的话,心间微微感动,仰头真诚的笑着,随后站起来与他施了一礼。

    “如此便多谢神 帝。”

    “罢了,你还是像以往那般,气呼呼的唤我神至画吧,突然间客气起来,我很不习惯。”

    神至画挥了挥手,那莲花便朝身前不远处无边无际的湖飘去,随后眩璟的魂魄也从东陵的身体里走了出来,却见神至画神情严肃,站了起来,威风凛凛间,祭出一道法宝,笼罩在眩璟的身上,光芒随即折射出一条道路,引着眩璟朝金莲走去。

    行至湖中央,眩璟转身,笑望着惜月,惜月亦是温柔的笑着,朝他挥了挥手,眼中却溢出一丝不舍。

    神至画转头望着惜月的神情,心神微微一动,随后才施法为眩璟炼体。

    ……

    场面浩瀚至极,那无垠的湖面几乎在一刹那间翻腾了起来,当眩璟走进金莲的身体里时,金莲便不再是金莲,而是一下子窜至人高。

    远远的,

    惜月欣喜的看到,金莲竟然开始长出人的身体,一只手、一只脚……脑袋……眼睛……鼻子……都是那么的生动,都是那么的可爱。

    而且模样,与眩璟生前的模样,是一模一样的。

    惜月开心间,泪水溢了了出来,出了这么多的事情,她终是无怨无悔、完美的完成了一件。

    眩璟自此以后,便是神身,再也不用担心了。

    有了金莲做身体,他便接收了金莲至少一半以上的修为,对他来说,再要修炼,就简单多了。

    ……

    神至画一直都在静静的施法,直到眩璟的身体完全的塑造出来,他才收了手,转身坐下。

    惜月倒了一杯酒递了过去。

    神至画接下。

    垂眸间,那浓密好看的睫眉眨了眨。

    “不后悔?”

    惜月一怔,随即明白他说的是什么,神至画的确是帮助了她们,帮助了眩璟,但……这也不是白帮的。

    他要求眩璟留在神界二千年,为他的属下。

    为了眩璟的长生,惜月答应了,而且没有告诉眩璟。

    因为在他与莲合二为一的时候,他便忘记了前世今生,只记得现在的自己。

    ——突然间,

    惜月的心脏处痛了起来,晶莹的眸子微微一抬,折射着迷魅的光芒。

    她忽然间想起了明日,明日也是为了自己好,而且把事情做了并没有告诉自己,而此刻,她也作主,把事情做了,没有告诉眩璟。

    但是她几乎能够肯定,如此与眩璟商量,他必定不会答应,他会为了留在自己的身边,而放弃神身。

    泪水差一点就坠落了下来。

    ——苦苦一笑。

    原来,

    任何一件事情,将心比心之后,便会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不同的感悟,不同的领悟……如果此一刻,再问惜月,还怒不怒……老实说,她真的不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