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滴溜溜的鱼球在碗里诱人的打着转儿,萌宝吞了一口口水,干脆把筷子一丢,用手直接抓起来就放进了嘴里。

    程纤纤看着小东西的样子,用手抓就抓吧。前世她还是没交过男朋友的,到了这个世界,叫萌宝天天追着吃乃乃。

    “老板娘,宝宝还小呢。”兰二看起来是有些带孩子的经验,看着萌宝在桌子上爬来爬去,用手抓菜吃的样子,实在没忍住。

    “开动吧,以后都不是外人。”程纤纤知道她不先动筷子,他们是不会先吃的,当先夹了一块菜放进嘴巴里,立刻就朝余大和余大伸出了大拇指:“不错,不错,真好吃。”

    “多谢老板娘夸奖。”余大憨憨的笑了起来。

    饭菜的好吃,程纤纤立刻在心里对厨子打了高分,虽然说是试用三个月,在吃了这一次饭菜之后,她的心里已经正式把他们当做正式的员工了。

    很没吃相的程纤纤被墨兮无视了。

    墨兮文雅的吃着饭菜,眼睛里也是满是赞赏之意。

    萌宝用油乎乎的手掌遮住眼睛,不敢他自己同样是九天仙子的母亲,这还哪里有点形象?宝宝奶声奶气的说:“娘亲。你,慢点……吃。”

    “我……”去,程纤纤放慢了吃饭的动作,刚才一阵风卷残云,叫她已经吃了七分饱,为了好身材,饭菜就是再好吃,她也要管住嘴。

    “管好你自己,记得娘亲给你说的话,不然娘亲就真的不喜欢宝宝了。”程纤纤半是威胁的说道。

    这小东西再说多话,就要逆天了,怎么也要管住他过几个月在说流利的话。不然非要叫人起疑。

    “吃饱喝足,现在开工。余大余二,手艺不错。兰二是帮厨,你们自己觉得满意,那就行,厨房我就放心给你们了,现在说下前台。”

    程纤纤的眼睛看着一边文雅的吃着饭的墨兮,“堂倌,要站在门外迎客。”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看的脸。

    “老板娘,抱歉,我不去。”冷冰冰的直接就是拒绝。

    这小子,程纤纤也不恼怒,笑眯眯说道:“跑堂的就是要站在门外迎客。”说完了之后,程纤纤突然想起来,她说的是迎宾。反正墨兮现在也没办法,谁叫他是堂倌。

    墨兮可做不到像是对面来福客栈的堂倌见人就是点头哈腰的。默不作声的看了一眼一脸贼兮兮的笑容的女人。

    “沉默就是默许,就这么定了。”程纤纤一拍手,看着奶宝的样子这才是开始头痛。“厨房给我烧点热水,宝宝脏的。”还要给他好好的洗洗。

    在程纤纤给小东西洗澡的时候,来了一个应招帐房的吴老先生,墨兮就自作主张把老先生留下了。

    “老板娘,刚才来了一个账房,我给你收下了。”墨兮站在门外把收下账房的事情禀报给程纤纤。

    “好。收下就是。”

    房间里传出来哗哗的水声,程纤纤的声音有些含混不清。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