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听着她还爱数落孩子的话语就觉得好笑,宝宝弄这么脏,还不是她自己叫人家在饭桌上滚的结果。

    如墨的眸子里涌现出淡淡的笑意,快速的一闪而过。转眼又是那个冷漠的书生。

    回身下楼站在门外做他的堂倌工作的时候,就看见了不远处插草标的姐妹两,默默的看了一眼,那跪在地上等人点买的少女,墨兮略微沉默了一下,转身再次上楼。

    “老板娘,门外有两个小姑娘在卖身,您看……”依照他冷漠的性子,叫他来做这事,着实的古怪。

    程纤纤甩了一下手,指指在木桶中玩水的小东西,“不许玩水,娘亲去去就来。”

    “知道啦,去吧,去吧。”你不在,我才好玩水。萌宝小声嘀咕了一句。

    “小镇很繁华,怎么还有女孩当街卖身?”程纤纤的身上都是小东西甩的水渍,略微湿了的衣衫紧紧的贴在身上,包裹着姣好的身形,墨兮看了一眼,就飞快的转开了脸。脸上一抹异样的鲜红。

    程纤纤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浑不在意。不就是弄湿了一点,有点半透明吗?

    “不知。”转开了脸,墨兮淡淡的说道。

    他也只是直觉的感觉到,程纤纤会把那少女买下。至于程纤纤具体会怎么做,他也不知道。

    两个相貌很是相像的少女,头上插着干草做的草标,和电视上所见的一模一样。程纤纤把两个女孩打量一番,“你们为什么卖身?”

    一般不都是卖身葬亲的吗?程纤纤看着两个跪着的女孩,她们身前什么都没有,新来的账房立刻就明白这美妇人就是迎客来的老板。

    “老板娘,老朽倒是知道她们一些。”老吴朝着程纤纤施了一礼,“这是新来的账房吴先生,刚才和你说过的。”墨兮面无表情的说了 一句,算是解说。

    程纤纤朝老吴颔首:“那吴先生,这是姐妹两?”

    “是啊。”老吴心疼的看着地上的少女。“是两个可怜的孩子,家里欠了地主不少的债,要是被地主抓去,那不就是毁了吗?”

    “菩萨姐姐,一看你就是好心肠的,你就买了我们吧,我们给你做牛做马,洗衣叠被,什么都会的。”看着年长些的一个,已经亮了哭腔。

    另一个抹着眼泪,可怜兮兮的看着程纤纤。

    “好吧,好吧。”程纤纤什么时候见过这种阵势?在听见地主恶霸要抓少女抵债的时候,已然心软。

    “那我就买了你们,记住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人了。”程纤纤豪气十足的说道,不过这个话要是个汉子说,才是真的霸气。

    程纤纤才不管那么多,手一招,“叫兰二把你们收拾一下,这样脏兮兮的,真是的。”

    她还要给小东西去洗澡。

    程纤纤终于不是光杆司令了,“杏花,你快去老吴那里支些银钱去买些爆竹。”

    “荷花,你也同去,买些红纸。老娘我要开业。”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