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吴被他的动作下了一跳。一看这个架势,老吴就知道了几分,程纤纤一看是这个家伙,就任由墨兮去招呼,根本就身子不动。

    “稍等。”墨兮冷冰冰的说道。这个家伙在第一天,迎客来开展spa的时候就和何弃疗一起来捣乱,之前他色眯眯的看着程纤纤的样子,他就是极为的不喜欢,现在这个家伙一进门的时候故意用佩刀仍在桌子上。

    墨兮看出来王小甲是来做什么的,这是下马威啊。

    程纤纤也是同样能看出来。以往都是愤慨别人遇到这样的事情,现在轮到自己了,她憋了一口气,只假作不知,一会看这个家伙吃完了打算怎么做,她再做决断。

    反正是想占她的便宜,没门。

    等王小甲在桌边坐定,程纤纤走过来。坐在王小甲的对面。手托着香腮,袖子滑到手肘之处,露出粉白的皓腕。

    “做衙役辛苦吗?”程纤纤故意说话柔了几分,就听见对面的王小甲咕咚一声,吞了一口口水。

    程纤纤就差点忍不住要笑出来,就是露了一点点手臂,就叫这个家伙这么的失态,要知道她在没穿越过来的时候,那个世界还能穿着吊带,超短裙。

    在这里却是把女人的脖子到脚,完全遮的严严实实。

    “还不就是听人吩咐,哪里 有老板娘你自在。听说,老板娘独身一人?”娘的,这娘们这么的诱人。

    王小甲伸手就要去捉程纤纤的手腕。余大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幕。手中的盘子狠狠的往桌子上 一顿,盘子里的包子差点滚出来:“包子。妈的有包子看能不堵住你的嘴。”

    “你是怎么说话呢?找死啊?”王小甲站起来就要拿衙役佩刀,程纤纤拿过包子就往他伸手拿刀的手里一塞:“赶紧吃了还要上差去。”另一只手按住余大,叫他不要冲动。

    其实程纤纤真的是很想用包子塞住这个家伙的嘴巴,不知道他会不会拿刀砍自己。墨兮就是武林高手,到时候惹怒了这些披着狗皮的家伙。武林高手也落不得好,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

    程纤纤就算是没吃过猪肉,也是见过猪跑的。

    “墨兮叔叔,我娘又要惹事了。”奶宝把脸埋在小手里。

    “你怎么知道啊?”墨兮饶有兴趣的看着奶宝。

    “你把耳朵伸过来、”奶宝伸出手朝墨兮招了招,在墨兮耳朵边上小声的说道:“杏花姐姐说了,这是坏人。”

    原来是听杏花说的,墨兮缓缓的点头,“你小小年纪那里知道什么是好人还是坏人?”

    “欺负娘亲的都是坏人。你看那个坏人……”眼睛往哪里看呢?那是他的粮仓,现在娘亲都不许他吃乃乃了,那坏人居然敢看?

    “我也是看见了,我们坐观其变便是。”墨兮示意小东西叫他安静。这个时候余大已经把两盘荤菜端了上来。

    王小甲忘乎所以的大吃了起来。

    余二拿著擀面杖,气狠狠的站在厨房里,余大拉着他另外的一只手,余二不解:“哥为啥不叫俺打将出去,那小子竟敢轻薄东家?”【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