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家不让管,我刚试探过了。”余大是故意重重的把盘子放在王小甲的面前。

    “那咋办啊,今天有了起头的。明天还有,东家就是弱质女流。”余二伸手挑起了帘子。这个时候,王小甲已经吃饱喝足。

    站起来,拿着他的佩刀就要走。

    程纤纤随之站起。身子有意无意的挡在王小甲的面前:“客官,你似乎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尼玛。老娘早就看出来这混蛋是吃白食的,想在老娘这里吃白食没门。

    王小甲一晃手中的到,哐啷一声抽出来,把明晃晃的刀在程纤纤的面前晃了两晃。“老板娘,可认识这是何物?”

    “这是刀啊?”程纤纤伸手比划了一个切菜的姿势,“砍瓜切菜,劈材,样样都行。”这些衙役都不是给百姓办事的,披人皮,吸人血的狗腿子。

    批着张狗皮就不知自己姓甚名谁了。

    王小甲微微的摇头:“这是杀人的,看出来没?隐隐约约还带着血光。泛着凶煞。好了老板娘,不要耽误我办差。”

    “办差?那也要给我饭钱。”程纤纤把手一伸,“老吴,共是几个大子?”

    “青椒牛肉,七钱。爆炒牛杂8钱,外加五两女儿红。五八四十……”老吴噼里啪啦的打起了算盘。

    王小甲怒道:“老板娘,你这是阻碍官差办公,我可以随时把你锁了。”

    程纤纤抿着嘴巴笑了起来。“不急,不急,这青云镇在镇守大人和镇长的管理下,风调雨顺,平安和乐哪里有案子。”

    自己说完那番话,程纤纤就真的想要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镇守要是能管理出个风调雨顺,他就不是人了。

    “你、你。”王小甲在这镇子上吃饭什么时候给过钱啊?在身上摸了摸,才摸出一两银子来。“你给我等着。”

    “哎哎,还有三钱。”程纤纤也不知道一两银子是几钱,胡乱的喊了一声,就看王小甲,跑的更多了。

    “想欠老娘的债?没门。”

    程纤纤转身回来就看见奶宝和墨兮两个一大一小,像是看着怪物一般的看着自己。“怎么了?我开店就是为了赚钱的,哪里有叫人白吃的道理。小东西 ,你有反对意见?”

    “没有。”墨兮和奶宝同时转身,杏花和荷花就像是木雕一般的站在她身后,程纤纤纳闷的看着他们。

    转而收回眸子。难道她做错了什么?

    怪事。

    “镇守大人,这镇子上新来的这迎客来的老板太不识相了,”王小甲站在林克威的面前,吐沫横飞的把今天的事情添油加醋的给林克威说了一遍。

    “哦?”林克威看了看面前正端着茶碗轻抿的何弃疗。不动声色垂下了眸子。刚才这何弃疗在说那迎客来。好似那外来户没有什么来头。

    倒不似面前这何弃疗的来头甚硬,据说是皇宫里的人做的靠山,林克威就是有九个脑袋也不敢得罪他。【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