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兄说如何处理好些?”林克威假意喝茶,眼睛却是轻扫何弃疗面孔。久在官场混的额,察言观色倒是得心应手。

    何弃疗把手里的茶碗轻轻放下,“吓唬吓唬那娘们,以后就好收拾了。现在她是没犯法,”何弃疗自己心里清楚上次摔伤客人的事情也已经了了。不好拿出来说事。

    “那就查封她的客栈,叫自己老老实实的把好处拿出来。在我的地盘,哪里有占地不先拜佛的。”林克威似笑非笑的说道,“大人我不管她是什么厉害人物,在我的地头,是龙就要给我盘着。”

    “还是大人 有办法,我等佩服。”何弃疗正想着怎么把财色兼收,见林克威愿意出手当枪使,他心里暗暗的得意,连忙拍了一把马屁。

    “王小甲,你领着几个人去吧迎客来给我封了,就说……”林克威捻着下巴上为数不多的几根胡子,缓缓的说道:“最近镇子上混进来了敌国的细作,迎客来的外来人口最多,需要封店审查。”

    何弃疗朝林克威竖起大拇指,这一招高啊。本来青云镇就是在边关要塞,每天进出的人那么多。审查本来也是在常理之中。还叫人挑不出错来。

    “大人,小的这就去。”王小甲的脸上露出狞笑,这会看着娘们还怎么说。说罢带着几个衙役气势汹汹的就迎客来而来。

    “无关人等走开,官爷我今儿要封了这客栈。”

    程纤纤大吃一惊,“凭什么要封?”看见领头的人是中午才在店里吃过饭的家伙,程纤纤也明白了。这是现世报,肯定是这小子使坏。

    王小甲一晃手里的公文:“镇守大人之命。最近镇子上混进来了敌国的细作,迎客来的外来人口最多,需要封店审查。封门.”听见王小甲这么说,有几个正要进来吃饭的人,把脚收了回来。

    谁没事敢招惹镇守大人?那可是青云镇的父母官。

    看着自己的客人被吓跑了。程纤纤上前拦住那几个往门上贴封条的衙役,不许他们封门,

    “先给我说个明白。”

    墨兮拦着她说道:“此事理在他们。”厨房里余大余二就要抄家伙出来。兰二连忙说道:“你们就不要添乱子了,本来没什么事情,别叫你们整成 有事。”

    “兰二,你为什么拦着俺们,那些混蛋太不把俺们当人看了。”兰二身子微晃,立刻挡在二人的身前:“我这也是为东家考虑,你两个下手没的轻重,要是把人打出事情来,你叫东家一个人怎么办?她可是孤身带着个孩子。”

    兰二一番话说完,余大抱头蹲下不再言语,余二也是坐在了一边。

    王小甲哪里管那许多。大喝一声:“给老子封了。”这娘们不是厉害的很吗?老子偏偏不叫你如意。

    封完门。王小甲回头看了一眼在来福客栈露了半张脸的何弃疗,朝着他眉头微微的挑了一下,何弃疗得意的看着迎客来贴着封条的门,用扇子一拍手心,哼着不成调的小曲,【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