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是看一个男人长的那么招摇,勾三搭四的。有碍店容。”

    奶宝不解的说道:“不是娘亲说墨兮叔叔长的漂亮,要站在门口吸揽顾客吗?”这话他记得真真的,不会错。

    “我是叫墨兮招揽顾客,可没叫他卖笑。”程纤纤白了一眼儿子,气的牙痒痒,死小子也不说那话是谁教他的,现在直接落实到她的头上?也不知道给她辩白一下。

    她是一个有文化,有气质的淑女,怎么会教小孩子说那些?

    “其实吧,娘亲,反正我没爹,你要是给我找爹,我也不反对,不用顾忌我。”奶宝趴在墨兮的肩头,就是一阵偷笑。

    尼玛,这还是孩子吗?简直特么的妖孽。

    “程风……”尼玛啊。程纤纤这下只能嚎叫一声。

    墨兮还在身边呢,这孩子怎么就不知道含蓄,含蓄啊……一瞬间,程纤纤突然有种好想死的感觉。

    她是想找男人吗?

    啊啊啊……不活了。

    老吴躲在柜台里捂住嘴巴偷偷的笑,厨房的帘子后面三双眼睛滴溜溜的朝前窥视。

    就连杏花和荷花也是各看一个方向,肩膀都是在微微抖动。

    “咳咳……”墨兮咳嗽了几声。脸色因为程风的话,被涨的通红。“瞎说什么呢?小心毁坏了你娘的声誉。”

    奶宝暗暗的翻个白眼,男婚女嫁,也不是什么稀奇,反正他从出生下来都没有见过亲爹,就是娘亲改嫁对于他也没有什么影响。

    走了一个林大女,还有镇西的马贝贝,镇北的米芳芳,邻镇的李寡妇……估计娘亲都要交给他了。

    哎,责任重大啊。

    娘亲真是……

    “下次不许胡说,知道了吗?小心你娘恼 了,你又要被鸡毛掸子伺候了。”墨兮抱着奶宝,叫他能够趴在自己的肩膀上。

    “墨兮叔叔,放心吧,我娘亲也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才杀不得打我。”奶宝在墨兮的肩上,歪过了脸,“娘亲,晚上我和墨兮叔叔一起睡好不好?我想听他说故事。”

    看着儿子被抱在墨兮的怀里,程纤纤不得不承认,这是多么的和谐,可是古代女子二嫁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时候。

    那个事情她连想都不敢想,现在最实际的就是继续做她的女土豪,好好赚钱,以后养老能有资本,这墨兮不是漂亮吗?迷得那些女人神魂颠倒的,那老娘就叫他卖笑。

    心里还是嘀咕了一句。老娘吃p 的醋。

    “不行,本来墨兮叔叔就劳累了一天,哪里有精神气给你说故事?”程纤纤刚把孩子抱过来。“小猪啊你,越来越沉重了。”

    “墨公子啊,给我称半斤牛舌。”李寡妇从她的青驴背上还没下来,就朝墨兮娇声喊道。

    “好的,客官稍候,我这就去。”墨兮起身就要去后厨。李寡妇已经走了过来。“哎,你叫别人去嘛。和姐姐说说话儿。”

    我说尼玛啊。

    程纤纤刚打了林大女,这就来了李寡妇,程纤纤热情异常:“上门的都是客人,客人,要不要喝茶?”【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