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奶宝小声说道:“娘亲的茶谁敢喝?毒不死人也要没半条命”他那声音是小,但是别人刚好能听见。

    本来准备坐下和墨兮好好谈话的李寡妇,听见奶宝的话,吓的小脸儿都变色了。“墨公子啊,我还还有事,就不喝茶了,不喝了。”

    程纤纤似笑非笑的看着狼狈逃跑的李寡妇,给儿子竖起拇指。转身就把儿子放在了桌子上,这小子最近肥了不少,抱了一会,她的胳膊都酸了。

    “东家,好本事。”墨兮眼里含着淡淡的笑意,或许是因为相处的久了,他对这对母子,再也维持不了他的冷漠。

    “知道就好。”程纤纤转过脸去,她能感觉到墨兮的目光在她的脸上扫视。不知道哪里来的热气,轰轰的熏着她的脸。

    奶宝爬在桌子上,在桌子上爬来爬去:“墨兮叔叔,是不是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在外面很艰难?”

    “哟?怎么想起来问这个?”墨兮一愣。

    “叔叔你看那个人。我看着他盯着我娘亲,我就不舒服。只可惜我太小了。保护不了她。”奶宝说的是对面的何弃疗。

    程纤纤正在擦桌子啊……这破孩子在说什么啊?

    墨兮一把把奶宝抱过来:“你娘亲那么厉害。看谁不顺眼就会请谁喝茶,谁敢惹她?”

    “我都说了那是失误,失误,墨兮你是不是想喝茶了?老娘请你好了。”

    “东家。我就免了,你看我这身子骨,根本经不起……”墨兮眉角飞扬,那俏丽的桃红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叫他看进了眼里,拔不出来了。

    ………………………………

    “最近生意都不好了。”何弃疗翻着账本,有一下没一下的嗑着瓜子,陈瓜全说道:“小人不敢说。”

    何弃疗白他一眼。“爷又没堵着你的嘴,说。”

    “小的怎么觉得人都跑到对面迎客来去了。你看,那不是皮货店的陈掌柜吗?”陈瓜全的手往窗外一指,陈掌柜慢悠悠的正要进迎客来。

    “哎……还真是,”何弃疗一拍大腿,当即就推开了窗户,朝外喊道:“陈掌柜,稍等一下。”

    “哟,何掌柜,有何贵干啊?”陈掌柜站住脚,看着急急从来福走出来的何弃疗。

    “只是好久不见,也不见掌柜的来我柜上喝酒了。”何弃疗干笑了几声,他那个意思是再明白不过,问陈掌柜为什么转换了别处。

    “夫人,你瞧瞧。这抢生意的都抢到咱们的门口了。”杏花给程纤纤捏着肩膀,最近在程纤纤多番循循善诱之后,杏花和荷花,在她的面前也敢说上几句话了。

    程纤纤不经意的说道:“这做生意就是这样,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你不记得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连半个人影子都没有,来吃饭的还尽是蹭白食的。老娘的白食岂是那么好吃的,惹的老娘心情不爽快了。就请他喝茶。”

    墨兮听的她的话。眉头就是轻轻的挑了一下。越是和这对母子相处,他的目光就越是被他们吸引,甚至是有过相守的念头,可是他的身份是不能和凡人相结合。【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