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亲,别打了,痛痛。”程风嚎啕大哭了起来,他本意就是想出去玩。“呜呜,痛……”

    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可是和她前身有些割不断的血脉联系。程纤纤又喂奶又是带了这么久。

    程纤纤后来也下不去手了,抱着小东西神经病一样的哭了起来。

    弄的外面的人一脸的古怪。

    “好了好了没事了,各干各的去。”杏花把手一摆,把余大他们轰走,到墨兮的时候,杏花迟疑了一下:“墨大哥,不用担心小少爷,夫人想必是急坏了。”

    “娘亲,我下次一定乖。”程风用小手给程纤纤擦去眼泪,程纤纤抱着小东西说道:“咱们娘两无亲无故,你要是丢了,你叫我怎么办?”

    “都是我不好,娘亲不要生气。”见程纤纤不太生气了,程风说道:“娘亲,是不是我没有爹爹,那些人才欺负娘亲,欺负我们迎客来、”

    程纤纤微微的点头,“是啊。不过上次那个镇守走了之后,也没什么人惹我们了。好了,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拐弯抹角的。”

    程风小心翼翼的看看母亲的脸色,斟酌了一下字句,说道:“我看墨兮叔叔就挺好的。给我做爹爹,也不错。”

    程纤纤的脸刷的红了。“胡说什么?”

    “娘亲,风儿说的是真的,虽然墨兮叔叔只是 一个小堂倌,我们既然选择做了百姓,也没有指望大富大贵,还不是为了求安稳。娘亲你说是不是?”

    “你这还是孩子吗?你懂什么啊?小屁孩。”程纤纤伸手捅捅他的脑门,“见了墨兮不许胡说,你怎么知道墨兮就能看上我?”

    “娘,别错过墨兮叔叔,我觉得他是不一样的,从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和他亲,可能是天定的缘分吧。我们来到了青云镇。”程风摸着自己红肿的屁屁。撅着嘴巴,忍着痛从床上爬起来。自己提起来裤子。

    “屁屁痛。”程风哭丧着脸。这下好几天不能坐着了。

    程纤纤凉凉的说道:“我这还是用手拍的,你想我下次找个什么东西?”程纤纤的眼睛在房间里,到处找,想要找个合适的东西。

    程风吓的赶紧双手捂住屁股:“娘亲,风儿下次不再犯。不对。没下次了。”

    看到小东西是真害怕了,她的目的达到了,程纤纤一把抱过小东西,在他的脑袋上亲了亲:“以后娘亲再也不打你了。咱们母子相依为命。”

    既然来到了古代,就别想找真爱了。

    程纤纤对古代的人文风情,还是知道。

    “娘亲,要是墨兮叔叔也有意,娘亲就别错过。过了这村没那店。”

    “这话,你是听谁说的?”程纤纤只觉得脑袋上都是一道道的黑线。

    “反正,我是不介意娘亲给我找爹,只要他对我好。对娘亲好就行了。娘亲,我去找墨兮叔叔。”程风这会子屁股也不疼了,一溜烟就跑不见了。

    程纤纤坐在床上,脸上依旧是郁闷的表情。这孩子是像谁啊?不过墨兮好像也不错,长的不错,人也马马虎虎了。

    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