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镇守府里。

    王小甲给林克威的铜烟壶里塞着烟丝,小心翼翼的问道:“大人,今年修堤坝,怎么抽民夫?”

    “老规矩啊,一家抽一个。”林克威眯着眼睛,这个有什么好问的,青云镇的防洪堤,每年在雨季之前都要修理一次,不然在雨季就承受不了河水的冲刷。

    青云镇就在青云河下游。每年即将进入雨季之前官府都会号召镇民出人出力出资修建堤坝。要是溃堤,身在下游的青云镇和下游的耕地,都要遭殃。

    “那迎客来可是有三个壮劳力,要不要抽两个?”王小甲还记得自己在迎客来出丑的时候,心里也是对迎客来暗暗的记恨。不就是吃了一次饭,还问他要钱,他在镇里吃饭什么时候付钱过?

    “迎客来?”林克威差点顺口就要说“抽。”那个夜晚可怕的记忆,顿时浮现上他的心头。

    “是啊,大人。迎客来。”王小甲紧紧的盯着林克威。看了片刻,觉得自己眼神不妥,立刻收回了目光,恢复以往毕恭毕敬的模样。

    “迎客来不来,你就抽不到民夫了?你是镇子上的老人了,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林克威闭着眼睛说道,上次就是封了一下迎客来的门,一把刀就压在他喉咙上,要是抽了迎客来的人,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小人明白了。”王小甲眼中是浓浓的失望,本来他还想着抽她迎客来两个民夫,他在动点手脚,叫他们吃点苦头。没想到的是,镇守大人居然是不抽迎客来的民夫。以往都是抽的迎客来的果子,那现在只能抽来福的陈瓜全了。

    “知道了就快去。雨季眼瞅着就来了。要是不能及时的修缮堤坝,青云镇都将消失。本官在镇子的父母官。总不能看着百姓遭殃。”林克威义正词严的说道。王小甲有些发愣,在林克威的催促下,他才去镇子里抽民夫。

    修缮堤坝,按惯例,镇子上的店铺都是要出人的,王小甲不敢违反林克威的话,走过迎客来,直直进了来福。

    “小甲哥,这次是忙什么公务啊?”陈瓜全赶紧的把王小甲让到里面的桌子边,殷勤的沏了壶好茶,放在王小甲的面前。

    “得,能有什么公务啊?还不是老生常谈。”王小甲嘬了口茶水。

    陈瓜全一拍手,“是了,这不马上是雨季了吗?是不是……”陈瓜全朝王小甲挤挤眼睛,以往都是对面的果子,这次他们有两个壮硕的厨子,还有一个英俊的不像是男人的堂倌。

    王小甲摇头,“你猜错了。”

    “那是?”陈瓜全愣了一下,要是不抽对面,那不就是来福要出人。“总不会是抽我吧。”陈瓜全开玩笑的说了 一句,他们老板和镇守大人关系不错,这次怎么可能会是他呢?

    叫陈瓜全郁闷的时候,王小甲居然点点头。“你说对了,这次就是你。”

    “别和我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呢?”陈瓜全不信。“别说我们老板和林大人私交不浅,就是你我二人关系也不薄。”王小甲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可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