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信。我也没办法了,瓜全兄弟,不是哥哥不帮你。”王小甲为难的说道。他到来福,就是为了把陈瓜全带到堤坝之下,这个事情他也为难,既然陈瓜全自己猜到,那就省着他说了。

    “怎么回事?说了叫我听听。”何弃疗背着手,缓缓的走了过来。刚才他在楼上就听见陈瓜全继而王小甲的话,只当是王小甲在说玩笑。

    王小甲陪着笑说道:“何掌柜的,还不是抓民夫的事情。今年来福要出一个人,我也没办法。”王小甲偷偷的看了一眼陈瓜全,他也没办法,这是大人的交代。

    “是不是你弄错了啊?”何弃疗心里一动,手指轻轻的捻捻老鼠须。这镇子里谁不知道他的后台是宫里的人?那林克威怎么敢不给自己面子?

    王小甲苦着脸:“何掌柜啊,我倒是也希望我弄错了呢。可惜不是。”

    “那对面出几个人?”何弃疗看了一眼对面。

    王小甲歪了歪嘴巴,“一个也不出。”

    “哦?”何弃疗的脸色有些难看,那林克威搞什么?平常都是林克威亲自带人出来抽民夫,今天居然都没有出现,看来是故意躲着。

    “老板,我要是去了,店里怎么办?” 陈瓜全着急道。那修缮堤坝,又苦又累,一般人都是不愿意去。

    “瓜全就去吧,不过一个月的时候,月钱照发。”何弃疗沉吟了半晌才说道。

    “那……那好吧。”陈瓜全的肩膀都耷拉了下来。

    王小甲小声的给陈瓜全透露:“林大人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似乎是有关迎客来的他总是避而不谈,好像是怕迎客来的人。我试了好几次,也没敲出来什么名堂。你就委屈几天,我给你派些轻松的活计。”

    陈瓜全怨恨的看着迎客来,微微的点点头。“小甲哥,多照拂啊,我可是全依仗你了。”

    “我肯定会照看你。”王小甲大口的把茶盏中的水饮完,茶杯砰的往桌子上一放。站起身:“何掌柜,我还要去下一家,先走了。”说完就急急离去。

    陈瓜全怨气冲天的说道:“凭什么她一个外来人就能避免抽夫?我就是心里不舒服。”

    “你就权且忍耐一个月,看看镇守大人和那迎客来是怎么回事?要是那迎客来的来头不小,镇守大人都不敢招惹的人,我们也别惹。先看看再说。”何弃疗的眼睛眯成了缝隙,对面的老板妖艳动人,说不定早就和林克威勾搭了也不是没有可能。

    想到那个女人如此的****,何弃疗的心里就痒痒的。

    陈瓜全脸色阴郁的都快拖到了地上。

    何弃疗看了他一眼,也没理会。

    “余大,那些人都是在做什么?一个个耷拉着脸?”程纤纤看着门外过去的人,看着一个个像是如丧考妣一般的跟在官差的后面,也不像是有罪的,顿时好奇。

    余大还没出门,荷花站出来说道:“夫人,我倒是知道是为何。”听见荷花的声音,余大就站住了脚:“知道你还不快说?说了不就省的我跑腿了?”

    “着急什么啊?之前夫人也没问我啊。”荷花一脸的委屈。不满意的看了一眼余大,余大摸摸鼻子,“赶紧说啊。我都着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