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伸出手指头,戳在他的脑门上,“懂什么?明天在店里和墨兮叔叔,吴伯伯一起,不要和上次一样,娘找不见你,会多着急,你知道吗?”

    “知道了。”

    每天都要说一遍,想不记住都难,问题不是人人都是马贝贝那个花痴女人,程风朝墨兮做个鬼脸。

    “好了。睡觉去,明天又要忙咯。”程纤纤把程风一抱,他的脚把刚才堆起来的积木踢的稀里哗啦散了一地,墨兮默默的捡起积木来。

    “ 我也去休息了。”老吴转身前,把墨兮看了一眼。

    古代的工地现场。那叫一个乱,到处扔的是木梯,竹筐。程纤纤还没发出感叹呢,一身灰土的陈瓜全看着他们出现,脸色就难看了起来,冷嘲热讽的说道:“还不知道你们老板娘怎么勾搭了镇守大人。”

    余大怒道:“你小子胡说什么?”说罢就要上前去打陈瓜全。

    “余大,回来。”程纤纤轻喝了一声,古代女人极其注重声誉,她可不是,轻移莲步走上前两步,用只有自己和陈瓜全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有本事,你也去勾搭,老娘才不稀罕和你抢。”

    尼玛,天天守着美男,老娘不抢,去勾搭老头子,老娘脑子还不瘸。

    程纤纤说完,轻蔑的看了一眼陈瓜全,手一挥:“走。”老娘忙的很,哪里有空和这狗腿子打嘴仗?程纤纤太认识这个家伙了,店里搞spa的那天,这小子跟着他老板,也来吃她的豆腐。

    这笔账还没算呢。不报不代表她忘了,时候还没到。

    不远处走来的林克威和何弃疗刚好走到了他的身后,王小甲 一看要遭。赶紧给这个小子使眼色,那小子根本就不看他,陈瓜全说的话传进何弃疗和林克威的耳朵里。

    陈瓜全恨恨的说道:“瞧你那个狐媚的模样,也就这本事。”王小甲使劲给他使眼色,这小子真是个愣货,给他使眼色就是不能说了,他还说不停。

    “咳咳,瓜全,你在胡言乱语什么?还要当着林大人的面说?”何弃疗干咳了一声,尴尬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林克威。

    “无妨。”林克威不露痕迹从前面程纤纤的身上 收回了目光。冷眼把陈瓜全瞥了一眼,“年轻人,说话要知道分寸。”

    “啊?”陈瓜全这才知道自己刚才的话,已经被镇守和何弃疗一字不差听了进去。

    这王小甲也不提醒他一声。这下不是完蛋了吗?

    陈瓜全往林克威和何弃疗的方向看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走远了,“小甲哥,亏了我平素哥哥来哥哥去的,你竟然也不知道提醒我。”陈瓜全埋怨道。

    “你这话就是没良心了,我的嘴巴都快努歪了,你看也不看,我有什么办法。我先追上大人去探探口风吧,”王小甲脸上满是遗憾之色,这不是他不帮忙,实在是没的帮。

    陈瓜全心里惴惴不安,知道这下可是大大不妙,刚才他怎么没发现镇守在自己身后呢?

    都怪迎客来那妖妇,都是她害的,陈瓜全看向程纤纤的目光,含着怨愤。此事不能就此作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