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大人,小的先回去看看,就先告辞了。”刚才陈瓜全那话之后,林克威的脸上是面不改色,何弃疗知道自己此时是不能再留下陈瓜全了,这小子忠心是忠心,偏就生了一张惹祸的嘴。

    “老板,我……”陈瓜全见何弃疗返身回来,立刻要说什么,何弃疗抬手制止,说道:“我现在不能留下你,你且回家去段时日,等这事过了,再回来。”

    陈瓜全哭丧着脸:“老板,我是无心的。”

    “无心也罢,有心也罢,现在你的话叫林大人听去了,叫我也很难办,这样好了,这是十两银子,你先拿着回家去。过几天我在唤你。”何弃疗把十两银子放在陈瓜全的手里。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陈瓜全看着手里的银子。

    眼睛定定的看着一个方向。

    十两银子,能做什么?陈瓜全抓紧银子,身子一转,很快的就消失在了水坝上,今天这口恶气,他不可能不出,不然他现在还是好好的跟着何弃疗,怎么会衣食无着落?

    陈瓜全就想好好的整下迎客来,在迎客来的门外转了几日,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站在不显眼的角落,看着迎客来的客人进来出去,陈瓜全就更加的怨恨。

    何弃疗在窗户上看见陈瓜全的举动,眼睛微沉。那小子一肚子坏水,何弃疗也就 由着他去了,反正这小子现在不是他来福的人。

    “张掌柜,这是你的酱鸭舌,三两酒。”程纤纤端着盘子,把菜放到桌子上。“怎好劳烦老板娘亲自动手。多谢,多谢。”张掌柜连忙道谢。

    “小店多谢掌柜的捧场,才有了今天这场面。”程纤纤笑颜如花,迎客来的生意最近越来越好,在水坝上帮忙整整一个月,这镇子上已经没人不认识迎客来了,也再没人把他们当做是外来人。

    “哪里,还是老板娘经营有道。要是在下,还真的舍不得一个月不做生意去做白工。”张掌柜朝程纤纤拱手说道。

    这个女人的魄力不一般,绝对不会是一般的****,他是真心的佩服了。

    “这话说的,难道我就不是这镇子上的人了?我们母子还要多靠乡亲们多照应。”程纤纤伸手帮张掌柜面前空了的茶杯续上茶水。

    “哈哈,是啊,是啊,是在下唐突了。”张掌柜爽声大笑。“在下就是欣赏老板娘,迎客来的味道,在下也是吃了就是不能忘。”

    “喜欢就好。”放下茶壶,程纤纤走到了柜台的前面。“老吴,这几天的账目整理出来给我看一下。”

    “东家,已经整理 好的,现在看吗?”老吴把厚厚的一本账簿放在了柜台上,“现在无事,随便翻翻。”

    她不说自己会看账目,这古代的女人就是再是什么身份,要是不是皇权,神权的顶端人物,都不会真的被人注重,就像是现在程纤纤要看账目。

    老吴也只当是程纤纤要看看,他可不会信程纤纤会看账目。

    程纤纤拿过来翻了翻。开业以来,店里有 了盈余,程纤纤的心情也是无比的舒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