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去,程纤纤用手捂住额头,这傻丫头是在说书生不如堂倌吗?

    “我是不是又说错了?”杏花看看自己的妹妹。荷花看着自己的脚,别问她,她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杏花看老吴。老吴的脑袋在柜台里露着一个后脑勺。

    看了一圈,程纤纤说道:“天色不早了,风儿,我们休息去。”

    “哦。”程风应了一声,迈着小短腿就跟在程纤纤的后面。墨兮看着母子二人的身影,眼睛里闪着和柴绍欣一般的神色,只是他的心里还在天人交战。

    仙凡不能结合,不能结合……

    “好吧,我承认自己说错了,行了吧?墨先生本来就是比那人强。”杏花说完,这才反应过来。墨兮来应征的时候,就是一个羸弱的,病歪歪的落魄书生。

    吐吐舌头,杏花赶紧闭住了嘴巴。

    柴家的父子,一住就是几天,每天清早,柴迈就带了柴绍欣访友,晚间才会回来。这一日老柴自己出去了。

    柴绍欣下楼的时候,只有他一人。

    “哟,柴公子。今天没出去?”程纤纤手里端着一碟子瓜子,自己抓了一把,把剩下的放在了柴绍欣的面前。

    “给。”

    “没,没出去。”柴绍欣说话的时候舌头都在打结。程纤纤的美丽已经叫他惊为天人,甚至是觉得和她多说一句话都是荣幸。

    要是能娶回家去,那将是何其幸运。

    想到此,柴绍欣的眼睛里闪过了狂热。

    他也是遇见了她之后,才发现世间还能有如此绝美的女子,加之偏偏和程纤纤说话的时候,他的心跳就加快,气息都不顺畅了,动心又动情,甚至是,非卿不娶。

    “你爹爹平素是不是很严厉?”程纤纤在柴绍欣不远的地方坐了下来,一边磕着瓜子,一边摆好了摆龙门的架势。

    说实话,她真的是只想和他聊天而已。

    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娱乐,能有的就是听听来往客人说的新奇事情。

    不过,好像,事情有一点点偏离了她的预期。

    “家父是个比较严谨的人,但是很好相处。”柴绍欣看了一眼程纤纤,立刻飞快的低下头。脸上多些局促不安。

    只是随便说个话,这是什么神情?害羞?

    奇怪了吧?

    “很好相处?”程纤纤挑起眉。他那个扑克脸,是好相处的人?她都不信了。面前这个书生,才是叫她难受,尼玛,聊天都聊的像是便秘。

    偏偏她还在嗑瓜子,说了几句话,她已经浑身别扭了。

    “是啊,我爹是好人,将来也会是很好的公爹。”书生说话的时候,脸都红了。

    程纤纤不明白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见杏花捂住嘴巴笑,就说道:“捂住嘴笑什么?又不是少门牙,说,笑什么?”

    “柴公子最是好笑。你的爹爹是不是好公爹,对我们夫人说什么?夫人你说好笑不好笑?”杏花笑的越发开怀。

    “我算是明白了,”程纤纤点点头。

    这丫头欠收拾了。【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