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柴绍欣脸上露出喜色:“老板娘明白了?”

    看见程纤纤点头,柴绍欣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幸好,我还以为要花很多口舌。”

    你花口舌,关老娘p事?

    这书生读死书,脑子都傻 了吗?

    “到时候会给尊驾一个交代。”柴绍欣说完,红着脸跑上了楼。

    “交代什么?这厮脑子进水了吗?”程纤纤郁闷,“娘亲,读书人比较含蓄,他的意思我都明白了。”不就是想要做他娘亲的夫君,他的爹吗?

    “老娘都不知道,你能知道个p?这书生脑子坏了,我看了,我是不能拘着你这么读书。”好好的一个人,读书都读的傻了。不过墨兮好像不一样。程纤纤往墨兮处看了一眼,飞快的转开脸,眼下一片绯色。好似云霞,墨兮只觉得自己几百年不动的心,就是被她这状若无意的一眼,已经撩拨的不知道南北。

    “都做事去,看着老娘做什么?难得装一回淑女,都被这厮破坏了。”我擦。

    程纤纤用力的嗑着瓜子。

    “老板娘这是几天的店钱,我们不住了,”柴迈说道,手里是几串大钱,还有一锭银子。

    “爹爹,我还想住些日子。”柴绍欣在柴迈身后,鼓足了勇气说道,说着话,眼睛还偷偷的往程纤纤的脸上瞄去,见她没看向自己,他脸上立刻现出失望。

    “住什么住?跟你爹回家去。”

    “就是啊,柴公子。”程纤纤柔声的说道。

    “可是,我想娶你为妻。”柴绍欣鼓足勇气说的话,叫程纤纤脚下一个趔趄,尼玛,你敢再含蓄一点点吗?

    柴迈冷眼看了儿子一眼。“且不说门户问题,难道你不知晓娶了****,家里要倒霉的。”

    我擦,这是变着花样在说老娘是扫把星?

    老娘还是正经的天仙下凡尘呢。想到这里,程纤纤撇着嘴巴,脸上似笑非笑:“说说,倒什么霉?”

    “那就劳请尊驾告诉我儿,你是如何做了****。”柴迈的语气一如从前。程风差点就要叫出来,他娘亲在王府做了八百年的活****,他那个没天良的爹根本就不闻不问。

    那是他娘亲的错误嘛?

    “我如何做了****与你何干?要娶我为妻的是令郎,你拿住我说什么事情?”程纤纤最怕是程风忍不住气,一边说着,一边看了儿子一眼,微微的摇摇头。

    程风的眼睛突兀的就红了。在仙界母亲受委屈。他刚刚出生,无能为力,现在他依旧是无能为力,谁叫他还是小孩子。紧紧的握着小拳头,含着泪水看着程纤纤。

    “那即便是做了****也罢,没有夫家,老夫就不说什么了,出嫁从夫,无夫,还有子,未出阁之时,你家双亲,想必 已经教过尊驾,女人最是注重的就是三从四德。”柴迈说这话的时候,柴绍欣连忙扯他的袖子,老头依旧是不为所动。

    程纤纤听的几乎晕倒。

    这老头……我擦。还不能凶,程纤纤傻眼的看着柴迈:“老柴,你慢走,我还有事。”【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