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情况啊。程风尾随在墨兮的身后,看见这一幕,捂住嘴巴偷笑了起来。

    娘亲这是什么表情?傻呆呆的?

    为什么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呢?程风歪着头看看墨兮,又看看程纤纤,一脸的纳闷。

    “可是你的样貌,叫女人都嫉妒。”程纤纤傻愣愣的说道。擦,怎么在墨兮的面前泛起来花痴了。居然还用手摸人家的脸。

    不过手感不错,滑滑的,滑若凝脂?呸,不对,男人的肌肤光滑的像是剥了壳的鸡蛋?也不对,程纤纤绞尽脑汁的在想怎么形容之前的手感,蓦然的发现,自己距离墨兮是那么的贴近。

    喂……墨兮这是要做毛啊?

    把她拉到他的面前。一拳之隔?

    “你也很美。”从看见她的时候,就被她的美丽打动了,只是他那个高高在上的心,最终还是被凡间的小小女子折服。

    近的可以闻见他身上的味道,男人的体味叫程纤纤有些熏熏然。

    “是吗?”鼓起勇气抬起脸看他近乎是完美的脸庞。程纤纤突然觉得墨兮脸在放大。

    额?

    墨兮叔叔在咬娘亲的嘴巴?这是在玩什么?程风纳闷的歪着头。咬嘴巴不痛的吗?为什么娘亲一脸很舒服的样子。

    好奇的小东西,终于没耐住好奇。“娘亲,你和叔叔在玩什么?”

    我擦,这什么孩子?

    程纤纤一头黑线,这小东西什么时候出现了?遭了,叫孩子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该怎么说呢?

    墨兮连忙放开程纤纤,转开身子,“风儿,不是叫你默字的吗?”他一脸的尴尬,程风并不接话,而是眼睛亮闪闪的看着程纤纤,又看看他。

    “好像是 很好玩的样子。娘亲,叔叔咬嘴巴,是不是很舒服?”程风咬咬自己的嘴唇,呜呜,为什么是痛的?

    程风捂住嘴巴,皱着眉头看面前的两个人。

    “咳咳。那叫亲亲,不是咬嘴巴。”程纤纤脸上一阵的发热,这小精怪太可恶了。这是表现求知欲的时候?

    听见母亲带着尴尬的解释,程风做出一脸的恍然大悟的神情,“原来你们是在玩亲亲。”

    “我和你墨兮叔叔玩亲亲,你不是……不是想要墨兮叔叔做爹爹吗?”程纤纤看了身边的墨兮一眼。

    老娘的豆腐也不是那么好吃的。

    “哦。那娘亲你们玩吧,”程风认真的点头。他就是想要墨兮叔叔做爹爹啊。别人都是有爹爹的,他的爹爹几百年不见了,娘亲也不许他说时间,从来没见过的爹,只给他精血,娘亲给了生命。

    是墨兮叔叔耐心地教授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认识,教他很多从前不知道的道理,是墨兮叔叔教他知道娘亲一个人带着他是多么的辛苦。那些人都是看娘亲没有丈夫,这才欺负她。

    不过……大人的事情,还真是叫他不明白。明明是咬嘴巴,偏偏叫亲亲,要知道墨兮叔叔是不是愿意做他的爹爹,直接问他不就好了,两个人磨磨唧唧的,他都替他们着急。【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