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程风走开,墨兮重新转回身看着程纤纤,眼神灼灼,“你说的可是真的?”

    “什……什么?”被突然的一问,程纤纤的脑袋瞬间短路,什么真的啊?问题是现在小东西不在,墨兮贴这么的近,万一那个……不小心天雷勾动地火怎么办?

    程纤纤已经在yy起xxoo的情节,尼玛。前后两辈子,都是孩子妈了,还不知道滚床单是什么滋味。两个人的距离在缓缓的靠近,一种叫做****的气氛正在滋生。

    两个人的身子越挨越近,近的几乎就要接触。嘴唇就差0.1毫米就要接触,小东西晃晃悠悠的又回来了,“娘亲,这是不是就是我不该看的,叫非礼勿视啊。”

    娘亲别瞪眼睛,他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下文……

    原谅他吧,他是小孩子。

    “滚,还有一句叫非礼勿言呢。”程纤纤怒道。这小子太可恶了,她就差 一点点就要亲到墨兮的嘴唇了,就差他么的一点点。

    “哦。”程风瘪瘪嘴,娘亲的样子好凶啊,不就是叨扰他们两个没亲亲吗?干嘛这么凶?还叫他滚,滚走?怎么滚?

    不会……

    “对孩子别那么的凶。”墨兮努力掩饰一下自己的心绪,用平时一般无二的口气说道:“风儿,你娘亲没事。”有事的是他。

    程纤纤身上的馨香,叫他已经完全的乱了方寸,两个人的身子那么近的接触。他差点,就要把持不住。

    “真的没事?”程风疑惑的在两个人脸上看了看。看来本来或许会有事的,这次是被他破坏了。出现的真不是时机。

    他不是 有心的啊……呜呜……程风两只手的指头戳啊戳,他不是故意的嘛。

    “真没事。”程纤纤咬牙切齿的说道,她是想有事呢,小东西给她机会了吗?

    “娘亲别生气了啊。人家就是好奇嘛。”程风两只手的指头互相戳啊戳啊。下次一定不叫娘亲发现,

    “不许打坏主意。”程纤纤朝程风张牙舞爪,别以为她没看见他的眼睛在乱转。每次这小子眼睛乱转,最后总没好事。

    “没有打坏主意,我像吗?”程风摆出无敌萌样。程纤纤没好气的说了句:“像。你还以为你不像啊?”

    小东西的样子依旧很萌,程纤纤现在已经完全的免疫。

    “娘亲,你要加油啊,”程风爬到程纤纤的腿上,“我真的很喜欢墨兮叔叔。”

    “为什么非要喜欢那个比女人还漂亮的家伙啊。我看见他那张脸,都是嫉妒。”程纤纤把小东西抱了过来。这家伙又沉了。天啊,她都快要抱不动了。

    小东西的眼睛里有些茫然:“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我觉得他很亲切。”那是一种他说不清楚的东西,就是觉得和墨兮亲,比他那个有名无实的爹还要亲。

    “你还会说或许了?鬼机灵。你想叫墨兮做你爹,他就是许的了?”想到和墨兮还接了吻,程纤纤的脸刷的一下灼热无比。【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